从品质出发,众泰T500引领高品质国产SUV新潮流!

新车
2018
07/27
16:26
分享
评论

如果要说目前市场上销售最火爆的车型,那一定是非SUV莫属。而对于很多自主品牌来说SUV车型是他们抢占市场的核心武器。在众多SUV车型当中,未来紧凑型SUV将会是市场的主流,而购买小型SUV的人群将会是25—35岁的年轻人。从这点可以看出,未来中国SUV尤其是小型SUV将会越来越年轻化,而自主品牌的小型SUV势必会遵循这样的趋势。

纵观整个自主品牌的市场,众泰T500作为一款高品质国产紧凑型SUV,自今年3月份上市以来就受到消费者的支持和喜爱! 说到年轻人选车,外形是不容忽视的一个因素,当前年轻人个个都是“外貌协会”成员,外形不好看根本入不了年轻人的“法眼”,而且运动化也是他们追求的方向,只有满足了他们对外观的需求,才能说掌握了年轻人市场。

众泰T500新车长宽高为4632×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看上去稳重且不失霸气。其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侧翼子板位置拥有一个精致的饰条,更是大大提升了质感。整车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前翼子板处配备通风口造型饰件,视觉上增强运动感和时尚感,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尾部的贯穿式尾灯是亮点,非常具有辨识度,有画龙点睛之意。

内外兼修的众泰T500自然不会落下精心设计的内饰,此次的众泰T500在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在功能的搭配和色彩的运用上更加人性化。方向盘依旧延续之前的T 系列车,在配置上也有更多的亮点,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一体式空调出风口,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大面积扶手,再加上极具质感的用料,缝线工艺等等,视觉上更有豪华感、也极大的保证了舒适感,档次也瞬间提升。不仅增强了车辆的性能、降低了油耗,更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提升了运动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动力是每个年轻人买车的焦点之一,作为自主品牌小型SUV来说,动力系统也是同样要重视!众泰T500搭载一台1.6L发动机和一台1.5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千瓦),峰值扭矩为151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驾驶的过程中,无论跋山涉水,众泰T500依旧所向披靡!

不得不承认,众泰T500作为一款售价区间在6.98万-12.38万的国产SUV,在外观,空间和配置上已经显得很厚道,完全有媲美合资SUV的实力。从品质出发,众泰T500引领高品质国产SUV新潮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