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SR7,是国产自主品牌送给消费者最好的礼物

新车
2018
07/30
09:49
分享
评论

2015年左右,我入手了第一辆合资SUV,当时家里亲戚朋友羡慕的不行,的确车从外观、内饰配置各方面都很大气高档,当然价格也不便宜。这几年陪着同事朋友的买过几次车,加上自己又买了一辆轿车,来来回回我发现,咱国产汽车越卖越好,配置、设计各方面与进口、合资车基本没什么差距,主要是价格便宜。最近和亲戚去看了看众泰SR7,收获不小。客观来说,这款车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真的称得上是最好的礼物。

看到众泰SR7的实车,我只能说用惊艳两字来形容自己的心情,因为这款车的设计实在是霸气侧漏。前脸设计紧凑有致,充满运动气息,最重要的是整体看上去很有现代简约时尚的风格,说俗点则是终于国产SUV变得“洋气”了,不是崇洋媚外,而是觉得能达到这种设计美感的车真的是没怎么见过,很有档次!

后来听店里的工作人员说,众泰SR7 的车身颜色可以定制,这就厉害了,一下子就满足了现在年轻消费者的个性追求。据说官方定义的车身颜色中就有多达12种,将有多达1000多种个性定制方案和各种颜值爆表的限量款面向大众。看来自主品牌的理念也变得新潮起来。

特别“带感”的当属众泰SR7的内饰,无论是整体设计风格还是中控 、方向盘、车门、座椅等各处的做工都很细腻,这在以前很多国产车型中很难做出这样的评判,细节品质就体现一个企业的态度,众泰汽车的诚意充分表达给了消费者,整车内饰运用大量镀铬和碳纤维装饰件,材料一流。

空间布局也十分到位,储物空间分布均匀,方便家人出行装载饮料、手机、充电器等之类的小物件,前后排座椅腿部空间宽敞,尤其后排座椅足够坐下3个人,特别适合家庭用车。

特别看重的是,众泰SR7的智能科技配置,12寸的中控大屏就像时下年轻人群中流行的大Pad,操作起来流畅快速,而且自动驻车、花粉过滤、车道偏离预警、全景摄像头、自动空调、后视镜电动折叠、ESC车身稳定系统等等丰富的配置一应俱全,果然是科技带来自主汽车品牌的改变,众泰SR7这一点特别有代表性并且很难得。

有了这次看车的经历,真是感叹自主品牌汽车成长速度,不仅从技术、工艺和配置各方面实现创新,而且对比起进口、合资车毫不逊色,价格上又十分亲民,这才是国民想要的车。更重要的是,通过众泰汽车似乎看到了自主品牌汽车的希望,未来一定会成为世界品牌,对我们消费者而言,太划算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