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时代潮流,众泰T500比瑞虎5X更有想法!

新车
2018
07/31
15:44
分享
评论

对于汽车市场来说,当下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成为了国内市场中的中坚力量,更加年轻化、更加智能化的设计风格,也成为了市场中的主流。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层出不穷的新车型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在比肩合资和进口车型的同时,国产自主品牌的各大车型也陷入了激烈的竞争中,为了抢占市场上的一席之地也是绞尽脑汁。

众泰T500和瑞虎5X作为目前国产SUV车型中的佼佼者,两款车自上市以来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究竟谁更符合目前汽车行业的时代潮流,还需好好比较一番。

现在的购车主要消费人群是80后和90后的年轻新一代,而对于他们目前的现状,刚刚成家立业,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全家出行的人员变多,因此在空间上就有很高的要求!

众泰T500的身长宽高尺寸为4632mm*1850mm*1695mm,轴距为2700mm,而瑞虎5x长宽高分别为4338*1830*1645mm,轴距为2630mm。很显然,宽度和高度以及轴距都不及众泰T500。在所有的家人都坐进众泰T500后,还可以自由自在的活动,家里最壮硕的汉子们,也是如此,头顶和脚部的活动空间都很宽松,一般情况下,413L的后备箱空间,足够放得下出行的行李,而当后排全部放倒后,还能够扩充到1155L,能够装载得下更丰富的东西。

现在正是一个看脸的社会,除了空间上有要求,在外观上,也要面面俱到!众泰T500全车打破经典之说,原创度和创意性再上新高度,前后“卷书案”的贯穿式大灯造型,大气之余为夜间行车增加了一定的视野亮度范围。鹰眼式的LED大灯在亮度上告别了传统的卤素蜡烛灯,也增加了车辆的锐利和凌厉感,霸气有余。而“回字纹”的前雾灯格栅,则是融合了民族文化,加上悬浮式车顶设计,不仅契合了当下的潮流动向,也将传统与时尚真正结合创造出新的审美理念。反观瑞虎5X,依旧保持经典、家族传统设计,仅改变进气格栅的设计,便被赋予创新和灵动的形容,未免显得过于牵强。

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极具运动气息的车身外观,丰富的车辆配置以及更加宽敞的驾乘体验都是众泰T500吸引消费者的亮点,众泰T500有着比瑞虎5X更多的优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