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500与宝骏530究竟谁才是性价比之王,比比就知道了

新车
2018
07/31
15:47
分享
评论

外观大气,内藏科技感,是消费者对SUV车型的普遍认知。同为10万级紧凑型SUV的新款车型众泰T500和宝骏530,前者堪称颜值之王,后者被称为价格屠夫。两款车型争锋,谁才是最后的赢家呢?

众泰T500与宝骏530都是2018年新款同级别紧凑型SUV,空间上,都属于同级别车型里体型比较大的类群。仅从体积上便给人一种大气凌厉感,但真正的大气,是来自造型上的视觉冲击。

宝骏530没有太多令人注目的设计,而是凭借宝骏510创下的良好口碑,外观与宝骏510一脉相承。继承了家族化“平行动态”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要比510更显大气,线条更加硬朗,迎合当代年轻人个性化审美。

而众泰T500则是打破传统,给人第一感觉就是设计独特,外观线条棱角分明,原创度高。众泰T500采用六边形蜂巢大嘴进气格栅设计,大面积的黑色中网配合层次分明的前车灯组,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动感的侧身腰线使整车充满朝气活力。“卷书案”设计的贯穿式前后灯,形成首尾呼应,极大提升车辆的辨识度,同时为车主夜间行车提供更宽广的驾驶视野范围,提高驾驶安全性。总体来说,众泰T500以其创意性、时尚感与传统美学之间碰撞,俘获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心,秒杀宝骏530。

论科技感,众泰汽车向来给予车主的感受便是轻奢风为主,黑科傍身,用最实惠的价格获得更多越级配置带来的尊享感。一体式空调出风口,8.8超大尺寸中控屏,与奔驰同级别并支持四种显示模式的12.3英寸3D画面效果的全液晶仪表盘,再加上高档的皮质座椅,精致的缝线工艺等,奠定了众泰T500的轻奢基调。车载4GWiFi+无线充电功能,车机互联系统,语音控制系统构建了众泰T500的智能体系。拥有15项子功能的博世最新9.1版本的ESP系统,LC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泊车系统,智能感应尾门等等,众多高科技加身,全方位增强车主的安全行车保障。

对比众泰T500,宝骏530的内饰要简洁很多,整体延续了宝骏510的造型设计。除了档杆有了新的样式,其他几乎是按部就班了510的内饰,一切都是熟悉的味道,难免有些敷衍。在智能方面,虽然有所表现,但灵敏度方面却是有些许欠缺,整体来说,与众泰T500有明显档次之差。

单从配置、颜值来说,明显众泰T500更甚于宝骏530。在价格上,宝骏530售价为7.58-11.58万元,众泰T500售价为6.98-12.38万元,虽然众泰T500的顶配价格略高于宝骏530,但众泰T500搭载的越级配置远远高于之间的差价。由此可见,真正的性价比之王、价格屠夫,非众泰T500莫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