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国产SUV车型,众泰T500有自己的想法!

新车
2018
08/03
18:30
分享
评论

不得不承认,近几年来,国产汽车的发展非常迅速,很多国内自主品牌通过努力,都在当下火爆的汽车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而对于目前中国的消费者来说,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开放,家里人口不断增多,所以为了能让日常的生活变得快捷方便,拥有一辆大空间的汽车显得非常重要。

随着SUV的盛行,很多车企都纷纷推出自家独具特色的SUV,而现在最重要的竞争点就是更大的空间和更高的性价比!众泰T500作为一款今年三月份上市的新车型,完全有实力抢占一席之地!

众泰T5000拥有4632/1850/1695mm的长宽高,轴距为2700mm,宽敞的空间给驾乘人员提供更充足的乘坐空间和行李放置空间。宽敞的空间给驾乘人员提供了自由自在的活动,头顶和脚部的活动空间都很宽松,一般情况下,413L的后备箱空间,足够放得下出行的行李,而当后排全部放倒后,还能够扩充到1155L,能够装载得下更丰富的东西。而且众泰T500具备加热功能和座椅位置记忆功能的真皮座椅给乘坐人员提供最舒适的驾乘体验,贴心的电动腰托更是关怀备至!

而对于车辆的核心装置,众泰T500也是好毫不含糊。其搭载一台1.6L发动机和一台1.5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千瓦),峰值扭矩为151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充沛的动力加上流畅的操控性,让其在驾驶的过程中,无论跋山涉水,众泰T500依旧所向披靡!

而在内饰设计方面,众泰T500采用了三幅式真皮方向盘,也是相当豪华的,同级别售价来看,竞争优势还是很大的。整个内饰时尚气息浓厚,同时又是满满的科技味,整个内饰的用料以及做工也是给人带来了不错的质感,中控台的设计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并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材质覆盖,内饰也没有山寨的影子,在细节和材质的处理上也是游刃有余!

面面俱到的众泰T500在安全配置上也是极其的周到和完善!众泰T500除了ABS和EBD、BOS 刹车优先系统、紧急制动提醒功能等主流安全配置之外,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C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智能化程度极高的配置更是充满了亮点,给驾乘人员提供满满的安全感!

国产SUV,众泰T500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