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500的电动尾门,让你的出行生活更便捷

新车
2018
08/03
18:36
分享
评论

代步工具-SUV,就是为了每天能够上下班比较方便,大大节约路程,无论是居家还是自驾游、或者是外出办公等,中型SUV都是目前选择的主流车型,车型搭载的智能配置也为人们提供了便捷的出行生活,比如众泰T500的电动尾门。

当我们外出购物时,巨大的商场里、大型超市里,有太多需要购买的物品,尤其很多家庭考虑到平时工作太过于忙碌,没时间购置菜品和零食及生活所需的其他物品,会选择周末有时间的时候,一次性购买完毕。而这时众泰T500大大的后备箱空间就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可以装满很多物品,但是手拿重物的你,该怎么打开汽车尾门呢,把东西放下再开尾门太麻烦又耗费时间,又腾不出手来拿钥匙遥控汽车尾门。

众泰T500感应尾门的设计,就极大的便利了日常购物出行,它主要拥有三种感应方式,一是钥匙感应,二是脚部感应,三是安全感应。最便捷的打开方式自然是脚部感应,当你离车一定的距离范围时,只要用脚部轻轻一扫,就能立马快速开启众泰T500的后备箱,你可以马上将手中的物品放入后备箱中。这是当前最先进的汽车尾门打开方式了,堪称便捷出行生活的首选。

当你将所有的物品全部一股脑放进去后,如果汽车后备箱不经常清理,导致到处都是灰尘,自然不愿意再亲自用手去关闭车尾门,这时,我们又可以再如法炮制,用脚在汽车尾门底下轻轻一扫,马上就可以关闭汽车尾门了,这样将人性化进行到底的SUV,确实能够为你减少很多麻烦操作,既方便了你自己,也节约了很多时间。

除此之外,还有语音控制系统,也是人们喜欢众泰T500的原因之一,当你在车里太热时,一句话即可打开空调,调节好温度,当你不知道怎么达到目的地时,一句话开启导航等,所有的指令都可以通过一句话来下达指令。

综上,我们可以明白众泰T500的感应电动尾门设计,是一个特别人性化,且极具便捷性的科技配置,加上语音控制系统等智能配置的助力,用户的出行生活也变得更加便捷高效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