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NA世界基因公有链即将荣耀上线SMYCOIN太平洋区块链资产交易所

新车
2018
08/07
16:34
分享
评论

8月4日,WDNA CEO Howard Shi与太平洋区块链资产交易所达成战略合作并完成签约仪式。WDNA将于2018年8月8日09:18荣耀上线太平洋区块链资产交易所。该交易平台注册于太平洋南部岛国萨摩亚,以安全快捷和服务专业著称。此次WDNA即将登陆太平洋交易所也为WDNA项目方对南太平洋岛国市场的商务开拓拉开了序幕。

  WDNA是基于世界基因技术的发展,利用区块链打造的落地应用,拥有庞大的社区体系。在区块链技术发展的今天,社区不仅仅是每一个区块链项目的重要部分,也是投资者最重要的投资参考因素之一,社区的活跃度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一个项目的关注度。关注度和流通程度直接决定了Token的未来价值。WDNA世界基因公有链是一个面向全球的智能基因社区,庞大的社区体系为WDNA的稳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WDNA世界基因公有链上线太平洋区块链资产交易所是重要的里程碑事件,标志着全球主流数字加密token社区对WDNA的认可。WDNA致力于打造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分布式全球基因数字化资产交易平台,成为公有基因技术发展新模式。目前已有多个与物种溯源及植物基因有关币种自太平洋交易挂牌,WDNA作为基因公有链选择登陆太平洋交易所,更有利于相关产业的未来的战略整合。

  太平洋区块链资产交易所致力于通过区块链技术,打造一个连接真实世界金融资产到虚拟数字资产的分布式登记、管理、流转区块链网络,与此同时构建可扩展性的分布式场外金融资产网络,以支持数字货币经济时代的快速发展。基于高性能区块链平台,聚合了钱包、转账、信息、社交等一系列功能,致力成为优质的数字管家。其定位是安全、便捷的一站式资产管家;是智能的OTC交易工具;是交易所和区块链项目的专业化数字资产管理平台。旨在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革命性的分布式数字金融服务,让更多不同国籍、不同背景的人们简单、安全地参与到数字资产市场中。

  WDNA上线太平洋区块链资产交易所,标志着WDNA布局区块链技术下的公有基因产业蓝图的正式展开。强强联手,为基因技术发展提供新的发展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戴姆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