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是我最想要的车——众泰SR9

新车
2018
08/08
10:17
分享
评论

买车就要一步到位,要买就买同级别车里最亮眼的存在,各方面都拿得出手,让别人一看就觉得你的品位不错,一用就觉得你很务实,并非徒有虚表。

这一点,小编在试驾众泰SR9的时候就深深感受到了。你或许已经不再相信“一见钟情”了,但是小编认为那是你还没遇见,第一次看到众泰SR9的时候,小编就挪不开眼了,这款车型的颜值让旁边的其他车型都瞬间黯然失色。

众泰SR9的外观藏着一种高贵的气质,车身线条很流畅,看起来很顺眼很舒服。那些小细节也让人感叹真是个颇有小心机的车型,造型细长的前大灯与大面积的梯形进气格栅搭配,熏黑化的处理都让这辆车显得更低调奢华,侧面却非常简洁大气,下方配有金属质感的长条饰板,尾部装有一块扰流板,溜背式设计与流线型车窗相呼应。不管怎么说,我是深深被它给吸引了。

光有外表,是不足以让小编深陷下去的。众泰SR9的内在“才华”也不错,修长的车身设计让它的轴距达到了2850mm,这表示这款车型拥有一个令人惊喜的“大肚量”,确实如此,当小编大概有1.8m的身子坐进去后,并没有感觉到一丝拥挤,头顶和脚部都有足够的活动空间。

现在天气炎热,一直都很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但是要带的东西特别的多,除了必备的行李装备外,还有防蚊水、头痛感冒药、摄像机、矿泉水、各种户外装备等等。而众泰SR9的大空间真不是盖的,后备箱的容量也很大,可以放下任何想带的东西,自驾游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众泰SR9的19寸大轮毂优于同级别车型的17寸轮毂,使得操控性更稳了。当然也赖于它的动力配置,这可是汽车的硬件,也是小编极为看重的,众泰SR9最开始是2.0T的动力配置,有来自三菱的6DCT和5MT,6DCT版本发动机,最高功率190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250牛·米/2400-4800rpm,只看数据就知道不差,实际驾驶的时候,动力还是很充沛的,都有点想去冲坡的冲动了。它配有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有运动模式可选可切换至手动换挡模式,加上底盘支撑性和刹车力度很足,油门轻巧,反应灵敏。偶尔踩油门,超超车感觉也相当不错。

众泰SR9在品质的提升上倒有点像“处女座”,精益求精。2017年企业在山东临沂生产基地就展开过一项长达6个月的“品质飞跃计划”,为此众泰S曾按照全球先进管理模式,组建从内外饰、电器、底盘、涂装、到过程的五个VRT团队,全面推进质量提升工作。并且,针对影响R/1000 @3MIS等质量目标的质量问题,采取VRT工作模式开展整改工作,从而让整俩车的品质得以大大提升。

综上,是小编对众泰SR9的整体试驾感受,时隔多日,回想起来也是感触犹在,是第一眼就爱上的车型,也是小编试驾后依然爱的车型,给了小编非常多的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戴姆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