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很惊喜,价格够给力,众泰SR9绝对是你的菜

新车
2018
08/08
10:21
分享
评论

年轻人买车注重什么?拉风的个性?卓越的性能?对于敢闯敢拼的90后00后来说,想要俘获他们的心,一辆车,第一要素肯定是颜值上得个性时尚,其次还有动力油耗等等。但对于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价格是他们所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现如今,10万级自主SUV的选择也越来越多,但要颜值性能两不误的车型却少之又少。今天, 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跑SUV——众泰SR9,让你轻松拥有理想座驾的同时,还能分分钟成为人群中亮眼的焦点。

大部分人嫌弃国产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颜值比较低,甚至是有点“土”,众泰SR9上市以来就自带光环,凭借出众的外观众泰SR9可谓吸睛无数,动感时尚的整体身线,拥有SUV的大气,同时又有轿跑的时尚,将轿跑和SUV的优势融合在一起,搭配“鲨鱼式”前脸设计,锐利一体式氙气大灯、19寸精致炫动轮毂、动感尾部造型,一眼就见豪华、档次。并且众泰SR9共提供了瓦特纳白、夏威夷蓝、科罗拉多红等8种车身颜色。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SUV,众泰SR9完美诠释百变、时尚、活力、个性化等标签。
像同等级别的国产车型,吉利博越市场售价:9.88-15.98万,荣威RX5市场售价:9.98-18.88万,众泰SR9则是市场售价:10.88-16.98万。相对来说,众泰S9性价比会更高,颜值咱就不说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优劣。谈谈内涵配置吧,众泰SR9可绝对不仅仅是第一眼美人,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的精致内饰风格,以及众多高科技的配置,可以说众泰SR是众多同级车型中最具偶像气息的实力派。

一键启动、无钥匙启动、电动尾门这些炫酷的智能科技,满足时下年轻人对新潮事物的追求。开车,坐得是否舒服相当重要,众泰SR9座椅能够电动调节,座椅皮质包裹做工都很精良。想要玩点浪漫呢,车内的氛围内给你助攻,还有全景大天窗,无论是看星星月亮还是蓝天白云,都能给你的约会留下美好回忆。定速巡航功能,在高速上真的比较省心,而且比较省油。EPS电子阻力功能也比较靠谱,低速很轻盈,高速也比较沉稳。整体配置比较智能实用的,而且标识清楚。
而荣威RX5 1.5T手动顶配车型采用了卤素光源,全LED前大灯只有顶配车型上是标配,中配车型则需要付费选择,配备的360°全景摄像头也是只有荣威RX5顶配车型才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并线辅助,感应雨刷还有超酷的全液晶仪表盘等,这些配置有些荣威RX5顶配都没有。

年轻人,最关心一方面还有车的动力,众泰SR9搭乘2.0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搭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整体感觉是动力很足,起步时的推背感很明显,给油加速很快,舍得给油的话还真没得话说,底盘不会觉得太硬,但是存在感还是蛮强的,有些操纵感,不是那种轻飘飘的感觉,但是也不是很硬的感觉。这款车给人最大的惊喜之一是操控上,方便,方向盘很轻,握感很好,没有虚位,指向很精准,虑震性很不错,经过颠簸路段,不会有明显顿感。再来看看吉利博越,搭载的是1.8T或2.0L发动机,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85Nm, 这款车比较适合驾驶风格比较温和,对动力没有过高要求的车主。
俗话说,出名要趁早,买车也要趁早,车从一定程度可以提升人们生活的幸福感,也是促使年轻人扩展交际,不断奋斗的动力。也是时候可以考虑考虑众泰SR9——这个颜值与实力并存,价格又在接受范围的轿跑型SUV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戴姆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