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B+轮融资40亿 合作翼卡打造安全竞争力

新车
2018
08/08
14:30
分享
评论

 

从特斯拉市值超过福特通用等传统汽车巨头起,未来将属于新能源互联网汽车的趋势就已然确立。而围绕这一领域的创业公司,也纷纷成为资本热捧的新宠。近日,小鹏汽车正式宣布完成签约总额40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成为 2018年迄今以来最大的单轮融资。

而作为小鹏汽车的首款量产车G3,也于今年正式开启预定,首批2000台仅一天时间便快速售罄。除了不俗的外观设计外,其“智能互联平台”所带来的优异互联网“软件”体验则成为很多车主选购的重要原因。

据了解,通过G3的智能互联平台,驾驶员不仅可通过智能语音系统控制在线音乐、导航、车辆状态控制等全部功能,并且还联合国内领先的安全出行企业翼卡独家打造了“XPENG紧急服务系统”,拥有新能源汽车专属救援服务,极大提升了安全驾驶体验。

为安全加码 打造差异竞争力

一直以来,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都有一种矛盾的态度。既认可新能源汽车是汽车的未来发展方向,但同时对于新能源汽车没有备胎、充电难等问题又有着重重担忧。毕竟一旦在路上出现轮胎爆破,或者电量耗尽的情况,对于车主的安全都将造成一定的威胁。因此,能否解决新能源汽车车主的后顾之忧,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新能源汽车能否真正的爆发。

事实上,这也是小鹏选择翼卡合作打造“XPENG紧急服务系统”,并独家上线新能源汽车专属救援服务的原因所在。这无论对于保障车主出行安全,还是提升车主的驾驶体验,甚至促进汽车销量,其作用都不言而喻。

因为与众多缺少车载环境专属需求服务的汽车相比,“XPENG紧急服务系统”不仅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同时更大大增强小鹏汽车的差异化竞争力。不难想像,当两辆车同时在路上突遇抛锚,一辆需要费劲功夫寻找救援,而另一俩通过自带的“XPENG紧急服务系统”即可轻松得到解决,从车主的角度出发,后者自然更具吸引力。

与翼卡联手 提供全方位出行保障

此外,选择翼卡合作,也让XPENG紧急服务系统的可靠性,得到了最大的保障。这不仅仅因为翼卡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交通安全服务提供商,更因为翼卡多年来以人工+智能的方式专注行车安全服务,在安全出行方面积累了巨大的技术和资源优势。

一方面,翼卡通过百余名坐席客服的成熟的安全服务呼叫中心平台和车载音视频实时通信技术,已构建起了人工+智能的安全服务保障体系,实现了极速、可视化生命救援。以其主打产品行车SOS为例,从事故发生到自动发出求援信号,仅仅只需要0.6秒。而结合海量事故风险数据库经验,其先进的防漏报、防误报算法,以及通过多传感器融合+智能软件识别+现场图像多路视频传输接入的二次人工鉴别,在识别车辆发生事故所在位置及事故等级上,同样实现了极高的精准度。更为关键的是,其全球首创的可视化救援服务,通过多路视频的接入,视频现场指导车主自救互救,还可进一步强化救援的有效性,无论是安抚车主情绪,还是指导防止二次伤害,对车主的安全,可谓给予了最大程度的保障。

另一方面,翼卡整合了大量的救援资源,不仅在道路救援上,实现了全国最广的覆盖,可以让用户自驾出游,安全无忧;同时更通过和事故空中救援领军企业金汇通航达成战略合作,拥有了最全面的“海陆空”救援渠道。如此,使得事故发生后,翼卡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最快速的救援方式,如路况出现堵车等特殊情况,即可发挥空中救援优势,进一步保障了救援的及时有效性。

而凭借这些巨大的优势,以及500W车主用户的大数据经验,翼卡专注探索基于用户行车安全底层服务的需求,多年来为互联网公司,前装车厂、后装硬件厂、保险公司、后装智能硬件和ADAS两客一危配套,已成为智能出行的底层支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戴姆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