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SUV性价比之战,SR9成最大黑马

新车
2018
08/09
10:03
分享
评论

在国内的汽车行业,要论性价比,众泰汽车可以称得上是国产自主品牌中的一枝独秀。新款一出,必成爆款。早些时期上市的众泰SR9,凭借大气时尚的外观、高档丰富的配置以及强劲动力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口碑,而经历”品质飞跃计划“洗礼之后的众泰SR9,涅槃重生,以焕然一新的形象惊艳入市!众泰SR9的性价比到底有多优秀呢?拿同级别热门车型哈弗H6比一比便清清楚楚了。

众泰SR9与哈弗H6的外观都以稳重大气为主调,哈弗H6还是传统样式,采用长城的家族式设计。相比之下众泰SR9的时尚气息就更浓厚一些,更加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潮流。

哈佛H6上市至今,虽然推出了很多款车型,更是不断纳新,在2018年款依然采用了家族式前格栅设计,与全新的菱形前灯组配合,整体也比较厚重沉稳。而SR9整车造型则以动感、时尚为主,包含4744*1929*1647(mm),轴距2850mm的大尺寸完美车身,为车主提供了超大驾乘空间。众泰SR9外观打破传统SUV的形象,融合跑车设计理念。车前脸以”鲨鱼式“风格设计配以梯形进气格栅,前灯采用远近光一体的HID氙气大灯,告别蜡烛灯,提供更广阔的驾驶视野。一眼望去,正脸给人非常大气和刺激的视觉冲击。

从侧面看,采用动感跑车流线型cuope车顶设计,使车顶线条延伸至车身尾部,尽显速度与力量之美的同时,大大考虑了油耗经济性。再配上19英寸精致炫动轮毂和车尾不锈钢双排管,美观大方,不仅提升车辆的品质,更加彰显SR9的档次。

动力方面,SR9搭载的上汽6DCT双离合湿式变速箱,使车辆同时拥有两套同时工作的变速系统,换挡时,动力传输过程几乎无间断,保持行车的平顺,与传统自动变速器相比,还能节约10%以上的燃油,车友口碑反映出来的是众泰SR9百公里油耗大概8到9个,在同类型车型中是非常不错的表现了。而且,众泰SR9匹配的2.0T涡轮增压经过精心调校,大大提升整车的动力性和经济性,综合性能明显优于同级车型。另外,双质量飞轮的设计,极大程度上增加了车辆的平稳行驶,同时降低发动机噪音。

其实,众泰SR9取得今天的成就和良好口碑,并斩获“黑马”的称号,并非仅仅因为他的颜值,一直以来,众泰汽车及众泰S系都非常重视车辆下线进入到车主的生活后,与车主之间的磨合,正是在一次次的反馈与及时调整,以及车主的信任,让众泰SR9找到自己的灵魂,灵动起来。它原本是一匹黑马,但现在的众泰SR9,却可以称得上国产品质的标杆之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戴姆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