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取长安CS35,众泰T500内外兼修

新车
2018
08/09
17:42
分享
评论

智能化是全球的趋势发展,遍布各行各业。由于智能化的加入,很多企业都因此而更加壮大,甚至成为行业的领先者。而这一现象也反映在车企里,其中中型SUV众泰T500就搭载了丰富多元的智能配置。

众泰T500搭载了语音控制系统,简单一句话就能够下达指令,打开空调、打开音乐、打开全景天窗等都可以。当你的手机没电了,又忘记携带充电宝时,车上的无线充电设备又可以随时随地帮你充好电源。除此之外还有车机互联系统、车载4GWiFi等,都表现出比长安CS35更先进的智能优势。

众所周知,晚上行车视物不清楚,众泰T500的夜视系统又可以为你提供更长更大的可视范围,晚上开车更安全。且车上搭载有1.2m2超大电动全景天窗,可以随时营造浪漫气氛,加上座椅有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驾乘者坐得也十分舒适。车内空调系统采用智能恒温控制,并搭载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可以自动识别并主动隔离有害气体,净化车内空气,保证了车内的空气质量。

众泰T500所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自动调整车速,并以此来适应道路交通状况。自动感应与前方物体的距离,并自动调整车速,对前方物体的距离进行调整或自动刹停,从而避免碰撞。众泰T500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通过摄像头、雷达、传感器,系统能够识别马路上的划线。当车辆偏离行驶路线,车轮碾压到划线时,系统会发出报警,并给予方向盘一个反方向的力矩,让车辆重新回到原来的行驶路线上。

另外一台车长安CS35的内饰就显得有点羞涩了,虽有类似奥迪的平底式方向盘和挡把,但将机械手刹改为电子手刹,后排增加空调出风口,配置升级明显不够,采用的都是国产车的最低标配,缺乏诚意。

相比之下,众泰T500的内饰配置优于同级别车。全搪塑工艺的仪表台取材于钱塘江浪潮景观设计灵感,搭载和奔驰S级、宝马7系等同级别的12.3英寸3D画面效果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供4种不同的显示模式,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以及光线情况随意切换显示模式。

综上所述,众泰T500智取长安CS35,的确有可取之处,也是值得其他车型效仿的地方。只要车辆更智能,驾乘者的感受就越好,更显品质出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戴姆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