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500汽车夜视系统,夜晚开车也安全

新车
2018
08/09
17:43
分享
评论

由于城市化的发展,经济越来越发达,工作和生活也越来越快节奏了,时常一早开车出去,要很晚才能开车回来,而在夜晚开车,由于视物不清楚总导致小擦碰难以避免。而众泰T500为此搭载了夜视系统,就是为了夜晚也能保障驾乘者的安全。

晚上看不清楚,没关系,众泰T500的夜视系统是你的第二双眼睛。黑夜里,在目之所及的范围内,可见的事物总有限,存在太多视线的死角,尤其是在下雨、下雪、有雾的时候,这种情况更加堪忧,开车行驶在路上也增添了很多危险。而众泰T500搭载的是红外夜视系统,在原有的肉眼观察的基础上能够增加70米的视线距离,达到120米,比寻常车辆的视线范围更广,可以看清更多东西,行驶起来更加安全。

夜视系统一向是高级车配备的,奔驰、凯迪拉克、奥迪、雷克萨斯等就有搭载,而众泰T500虽是10万级别的车辆,但也搭载了这项先进的配置,体现的是品牌的用心。此系统关键在于红外技术,我们的肉眼是看不到它的,它是介于光与微波之间的电磁波,波长0.75—1000微米,更具波长不同,我们又可以把红外线分为三部分:近红外线、中红外线和远红外线。

红外技术中,利用的就是红外线与物质的交互作用。物质内部的原子和分子在不停的运动,都有一定的能量。如有外来刺激和干扰,改变了其运动状态,能量发生了变化,就发生了物理学上的“跃迁”,即能量的释放。释放能量的常见方式就是释放电磁波。因此红外线不只是太阳光的成分之一,所有温度高于绝对零度的物体都会释放红外线。我们把景物反射或自身辐射的红外辐射图样,转换成人眼可观察到的图样,这就是红外成像技术。

利用物体自身发出的红外线照出物体的像,称为被动红外成像;而以红外辐射源照射物体,利用被反射的红外辐射摄取物体的像,称为主动式红外成像,与之对应的就是被动夜市技术和主动夜视技术。原来众泰T500的夜视系统这么强大。

有了众泰T500夜视系统的护卫,就算是经常跑长途,经常跑夜路也不必担忧安全问题。有了它,就像是随身带着一名保镖,让你可以放心开车,安心行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戴姆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