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平价SUV,众泰T600 Coupe与荣威RX5,哪个更值得入手?

新车
2018
08/10
10:58
分享
评论

现如今买车比买房普遍多了,各种层出不穷的花样车式占据了大家的视线,导致许多人越来越分不清到底该如何选购一辆符合自己心意的爱车,怎样才能将钱用到刀刃上呢?小编就拿最近畅销的两款SUV,众泰T600 Coupe与荣威RX5对比一番,让你做出最佳选择。
■ 外观设计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FWVjmGuiAIUBiAAfCboelhIc160

在造型方面,众泰T600 Coupe与荣威RX5都是各自家族中极具代表性的高颜值车型。其中众泰T600 Coupe是基于T600普通版车型全新打造的,采用当前SUV设计界的潮流设计手段,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使得这款车更具有时尚感,车尾部分不论灯组、造型、细节和菱形排气口的改变也都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更能取得年轻人的喜爱。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wVo7iNSAemAZAArCLpZsryA681

而荣威RX5整体设计风格简单明了,有点欠缺特色,SUV车型框架采用的也是常规款。中控台竖置的10.4英寸中控屏比较抢眼,而且视觉效果不错,但小编觉得,如果从使用便利性来讲,它还是不如物理按键来的方便,而且操控起来,反应比较迟钝。
■ 内饰设计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5ln2fQ2AS2y9AAVcHAb6g2g213

在内饰方面,众泰T600 Coupe全新改变升级,设计风格主要以简约时尚为主,同时不失运动特性。其在中控和侧门等处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在舒适性十分出色。而且前门还带有迎宾投影灯功能,同时车内还带有256色氛围灯,该项配置不仅可以进行手动设置,同时还会随着音乐节奏的变化而变化,科技感十足,夜间还非常炫酷。而荣威RX5设计则采用了“T”字型,配色统一使用黑色,整体感觉单调乏味,无特别出彩的设计,过于中庸。
■ 空间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2FolKwOAF-GwAAmAXmDn91I356

众泰T600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654/1893/1696mm,轴距为2807mm,在这个价位其他车型是难以匹敌的。荣威R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54/1855/1719mm,轴距为2700mm,还是逊色于众泰T600 Coupe不少。
经过一番对比,局势已经很明了,相信大家心里都有一杆秤。众泰T600 Coupe市场售价:8.68-14.68万,荣威RX5市场售价:9.98-18.88万,很明显性价比上众泰T600 Coupe是占据绝对优势的,就看消费者自己如何选择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戴姆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