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必备款SUV,众泰T600Coupe、吉利博越、哈弗H6你选谁?

新车
2018
08/10
11:09
分享
评论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汽车现在已经成为每个家庭的必备出行工具,而大空间的SUV无疑成为家庭购车首选,现在国内SUV市场也是十分火热,国产品牌被推向顶峰,最具代表性的非众泰T600、哈弗H6、吉利博越这三款莫属了。那么退去铅华,谁才是真正的实力干将呢?我们来一探究竟。
l   看颜值

微信图片_20180803133456

外观方面T600 Coupe设计风格大变后,整体的视觉效果更迎合当下主流审美,同时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不仅时尚感爆棚,而且车辆侧面的整体视觉效果得到有效的提升。“C”型结构的LED尾灯造型极具层次感、个性双排气布局及后扩散器样式都显示出新车的独特。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H1rV2xqAAHjWAA3EmZEWCpw506

而博越的涟漪状格栅虽与车标融合自然,但时尚感欠缺,改进空间较大。同时博越也采用了与T600 Coupe同样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但偏高的尾灯位置给人一种设置不合理的直观感受,尾部的形状饱满度不够。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L1pktCOAaRbYAAlZmQ8rQwA600

相比之下哈弗H的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的前格栅、中间辅以五条横向饰条,并与前大灯处于同一水平线,给人一种憨厚的感觉。车尾变化后饱满度稍有提高,后包围处加入了灰色装饰,与两侧的排气孔相连,给人沉稳的感觉,不过整体变化不大,缺乏一些活力与新意。
l   比空间

IMG_256IMG_256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4Vow6TeAQecCAAaQ-iPIyvc326

在空间和尺寸方面,众泰T600 Coupe的长宽高尺寸为4654×1893×1696mm,轴距为2807mm。而吉利博越的长宽高尺寸为4519x1831x1694mm,轴距为2670mm,哈弗H6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这些尺寸在同级别的SUV中都属于佼佼者,但在长度和轴距上众泰T600 Coupe还是远胜于其他两个车型。而且众泰T600超大的后备箱空间,给家庭出游提供了非常大的便利,吸引力十足。
l   拼价格
众泰T600 Coupe市场售价为:8.68-14.68万,吉利博越市场售价为:9.88-15.98万,哈弗H6市场售价为:10.30-14.68万,三者相比可以很明显的看出,众泰T600 Coupe的价格远低于吉利博越和哈弗H6,价格方面占据绝对优势。
纵观颜值、空间、价格,众泰T600 Coupe无一不远胜对手,极高的性价比与超高的颜值,加上它为家庭量身定制的大空间,称它为平价SUV中的明星产品一点都不为过,家庭必备款SUV众泰T600 Coupe当仁不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戴姆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