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颜值,陷于品质,忠于品牌——众泰SR7

新车
2018
08/10
11:17
分享
评论

如今的迷妹、迷弟们对于爱豆有“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的追随,正如那句至理名言:“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其实在购车时,当我们被预算圈定范围后,也会沦入“始于颜值、陷于品质、忠于品牌”的层层考验:比如当你手中握着有限的预算,又想买辆兼具颜值、配置和性价比的车型时,众泰SR7刚好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众泰SR7会成为消费者的选择,除了众泰集团多年积赞的良好口碑,更多的是众泰集团旗下的车型确实拥有着非凡的实力,以及对消费者,对经销商,对社会的责任感,从而深深的打动消费者,获得消费者的信赖!

众泰汽车在近两年的表现,一直被看好,在与经销商的合作中,更是不遗余力。近期网络媒体上出现18家经销商的关于“维权”的视频、图片和文章,在社会及网络上造成了比较片面及不实的舆论影响,众泰汽车对此高度重视。本着对事件及关联人员负责任的态度,众泰汽车对事情进行了细致充分的调查了解,与经销商保持和谐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携手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共同努力提升产品销售业绩,实现合作共赢。由此,也能看出众泰汽车作为一个民族企业的民族责任心。

下面给大家介绍的这款SR7可以说就是完全凝聚了众泰汽车对汽车品质性能负责的态度。

首先在外观上,众泰SR7就很引人注目,一眼看上就让人流连忘返,因其有各种不同的款式可以挑选,更是被誉为“SUV新魔方”。众泰SR7拥有10种外观配色,6款内饰颜色可供用户自由选择。整车线条简单流畅、靓丽动感的外观紧跟时代潮流,年轻化的时尚设计,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据说众泰SR7还接受用户自定义颜色及拼色搭配,可为用户提供上千种个性化定制方案。在动力方面,众泰SR7也是煞费苦心,全系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195Nm,充沛的动力为消费者在追梦路上保驾护航。

一眼望去,很多人对于众泰SR7的凭借都会用一个“美”字概括。其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835mm*1610mm,轴距2680mm,虽然定位在紧凑型的车型,但是众泰SR7的车内空间是完全够用的!舒适的真皮座椅完全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以及满满的科技配置更是提供超强的操控感,坐在众泰SR7这款车上,忽略其它因素,完全可以体验到百万级豪车的奢华感。

都说众泰车的颜值是独一无二的,其实看看每辆车的科技配置也是面面俱到!在科技配置上,众泰SR7也是可圈可点的。众泰SR7搭载了众泰“Tye-net”车联网系统,可与手机通过软件实现无线同步,实现一键启动免钥用车、汽车远程启动、汽车远程熄火、远程开关车门锁、手机远程监控仪表盘、远程开关空调。便捷舒适、科技感十足,在炎炎夏日,如果能在上车前5分钟启动一下空调,想想就让人汗毛孔里透着凉爽之意。

作为国产自主汽车品牌,为提升众泰的产品品质,众泰汽车于2017年在山东临沂生产基地展开了一项长达6个月的“品质飞跃计划”,从工艺、标准、流程乃至体系,全方位提升生产质量。众泰SR7的诞生,秉承“时尚、科技、创新”的理念,创造前所未有的用车体验,革新年轻用户对汽车的传统认识,众泰SR7肩负品牌口碑使命而来!

众泰SR7售价不超过10万,在保证实力的同时也给车主带来了超高的性价比。可能正是众泰汽车对消费者,对经销商,对社会的责任感才造就了这款外观时尚潮流,内饰做工精细,配置丰富,科技感强的国民SUV众泰SR7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戴姆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