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 为什么一定要选福特撼路者

新车
2018
08/13
11:42
分享
评论

 热爱越野的人,都有这样一个特点,一旦开启越野话题,总有千言万语想要表达,最后说出口的却是那一句:走,找个地儿一起野一把!
    越野是什么?每个人对越野的理解不尽相同,有人觉得越野是一种生活,有人觉得越野是一种精神,有人觉得越野是一种情怀…也许,随着时间的改变,对越野的理解也会随之改变,但唯一不变的是,对越野那份执着的爱。

    这份爱有多深,谁也无法形容。但热爱越野的人,不管时间,不论心情,不看天气,只要一款硬派越野SUV,随时都会做好出发的准备。福特撼路者,用大气硬朗的车身、彪悍的越野性能、充满血性的硬派越野SUV气质,承载着越野人欲驾车挥洒天地的豪情与梦想!
    在越野的世界里,爬陡坡、冲长坡、进大漠、穿越无人区…在广袤无垠的原野肆意驰骋,都是家常便饭之举,更是真正开始越野前的预热项目。但是对于很多刚入越野的同道来说,由于驾驶技术的限制,即使是预热,也让人难以完全掌控。相比于有“霸道”之称的普拉多所采用的分时四驱系统,福特撼路者搭载的博格华纳全时四驱系统,对驾驶者没有过多的技术性限制,自动调整驱动模式,让身处越野中的人无需思虑四驱的切换,随时处于战斗状态,畅享越野带来的激情!
    当爱车驶进泥泞地,车轮飞转,泥浆四溅,你会明白:越野是一种毒,中毒越深的人走得越远。相比减配并在顶配版取消后桥差速、以及离地间隙210mm的普拉多,搭载机械式后桥差速锁、拥有220mm离地间隙的福特撼路者,在低速四驱模式和电子后差速锁的配合下,对于遇极限地形的新手来说,脱困也不再是难以想象之事。即便没有最棒纯熟的越野技术,但拥有福特撼路者这样配置丰满的硬派越野SUV,加上不抛弃不放弃的越野精神,也能享受资深老司机才敢领略的极致越野体验!
    越野,是一种精神,是一种情怀,更是一场场探险堆叠起来的人生阅历。尽管它很考验越野人的意志和能力,但作为越野不可缺少的越野SUV,更是一种硬生生的能力考验,这种考验来自于大自然,来自于未知。福特撼路者,用实力捍卫硬派越野SUV的尊严,用硬朗的姿态,开启每一次越野征程,带领每一个热爱越野的人全身心享受越野独有的魅力!
    远方不远!走,驾着福特撼路者,一起放肆野一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戴姆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