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SR9用颜值吸引你,以品质打动你

新车
2018
08/15
09:28
分享
评论

现在都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虽然外在对人的印象有着很重要的作用,但是良好的内在品质却是维系两者关系的重要保障,汽车与车主也是这样,每位车主在挑选爱车时首要看的一般都是外观,但是却绝不会忽视汽车的品质,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一款兼具颜值与品质的热门车型,众泰SR9。

众泰SR9用颜值吸引你,以品质打动你

 

首先从颜值来看,SR9第一眼让人心动的就是它的外观了,可以说是完全是豪车的设计风格,整车造型运动氛围十足,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的设计样式,搭配不规则形的ALS氙气大灯,前脸非常气魄,值得一提的是大灯是可以开启自动调节的,夜间照亮也清晰可辨,行车更为可靠安全,车尾是圆润风格的设计,加上贯穿车身的腰线及从车顶自然延伸下来的尾部倾斜设计,显得整车造型非常流畅,运动感十足,突出了SR9"轿跑"特征,炫酷的轮毂设计也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众泰SR9为中型SUV,但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744/1929/1647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50mm,这样不计成本的设计不仅让外观看上去非常大气,内在使用更是舒适了不少,基本满足了所有体型的用户的驾驶体验,载一家五口也不会觉得拥挤,非常的适合家庭用车。

众泰SR9用颜值吸引你,以品质打动你

 

从内在来看,SR9的内饰和配置可以说都非常"有趣"了,9寸的中控屏集成了全部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功能,而且没有设置物理按键,整个界面看起来非常简洁,屏幕显示也非常清晰。中控系统响应速度也非常快,几乎媲美当前的智能手机,操作流畅让交互体验感受十分良好。众泰SR9还有一大亮点是丰富的智能配置,中控搭载了车联网系统,包括电动防炫目内后视镜超速报警、泊车辅助后视影像系统、360°全景可视系统、刹车优先系统、定速巡航等,有着这些配置的帮助,就算是新手车主也可以很快上手。

品质也是SR9良好内在的一大表现,众泰SR9全系采用承载式高强度笼式车体结构,打造了坚固的车身,保障了出行的安全。SR9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带来140千瓦的最大功率,250牛米的最大扭矩,动力很不错,虽然不能跟跑车比,但是深踩油门还是可以略微感受到跑车的速度和激情感。说到跑速,油耗也是大众选车的关注点之一,SR9刚开始使用时差不多要到10,相对有点高,但是过了磨合期后会好很多,保持在8左右,一般同配置SUV也就是这个油耗了,总体性能是很值了。

众泰SR9用颜值吸引你,以品质打动你

 

一眼就被众泰SR9的颜值吸引了,品质还如此优良,想忍住不入手都很难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戴姆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