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众泰SR9,你值得了解一下

新车
2018
08/16
10:06
分享
评论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对众泰SR9有一些误解。那么小编觉得众泰SR9还是很优质的,那就是性价比高,颜值在线,让小编过目不忘。接下来就让小编给你从外观、内饰、动力来简单给你介绍,了解一下众泰SR9。

外观篇

靓丽时尚的外观应该是一般车主选择汽车的第一要素,时尚又大气的造型很容易让人眼前一亮,众泰SR9采用了潮流动感的轿跑SUV造型,整车运动化风格浓郁,其车身多处亮眼细节设计灵感都来自自然界元素,“鲨鱼式”前脸搭配梯形进气格栅,与造型犀利、时尚的大灯组配合,让新车整个前脸层次分明,颇显前卫、霸气。车身侧面采用贯穿式腰线,极为流畅优雅的延伸到圆润饱满的尾部,而经过全新设计的LED尾灯搭配霸气双边双出布局的大排气管,让这款车在沉稳中透露着张扬,动感十足,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篇

众泰SR9还以豪华的内饰和丰富的配置闻名,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360全景、驻车雷达、电动座椅等等配置几乎都有。无钥匙进入非常便捷,倒车影像对于众泰SR9这么大的车身来说,停车什么的十分实用,有了360全景再也不担心磕磕碰碰。驻车雷达能让人一眼就找到自家爱车,电动座椅非常软,舒适度满分,包裹感很强让人非常有安全感。同时众泰SR9的空间也非常大,作为中型SUV,但车身轴距有2850mm,乘坐空间很是充足,无论是驾驶位还是后座乘客位置都很宽敞,搭配优质的皮质座椅,乘坐舒适度也很高。

动力篇

众泰SR9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40kW(190PS)的功率、250N·m的峰值扭矩,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无论是爬坡还是过山路都妥妥无压力,在实际驾驶中甚至能感受到轻微的推背感,动力强劲的同时又能保证一定的驾驶稳定性,在同价位的中型SUV里能有这样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的惊喜了。当然发动机给力,油耗自然也就上来了,毕竟2.0T的发动机在油耗上也是非常大的,在刚刚开始驾驶的时候油耗大概是10个,看到也有网友评论说自己新车上路也是油耗较大,但是新车磨合一段时间差不多降到8这个样子,一般日常出行还是可以接受这个油耗了。

高性价比,高颜值,这样的众泰SR9是真的很让人心动了,大家是不是也有兴趣了解一下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戴姆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