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知马力,日久更显众泰SR9的优势

新车
2018
08/17
09:38
分享
评论

所谓车行天下,在当代,汽车几乎成为每个家庭的标配。与传统的代步功能不一样的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老百姓在物质生活之外,更加注重高质量精神生活的获取。“去外面的世界看看”成为众多年轻人乃至众多家庭流行的趋势。随之而来的是对座驾的选取,SUV无疑是最佳选择。很多人认为购买众泰SR9的车主是冲着颜值而去,其实不然,对于众泰SR9车主来说,他们看中的不仅仅是喜闻乐见的颜值,更是众泰SR9所带来的远超价格的尊享乘驾感。

”晒朋友圈“是当代人分享生活的途径之一,一款高颜值的座驾再加上一场高质量的出游,无疑为“朋友圈”提供了更加优质的素材。众泰SR9采用“鲨鱼式”前脸设计,搭配梯形进气格栅,溜背式车顶设计、侧面线条流畅、动感的尾部造型,轿跑式车身造型十分时尚动感,流线设计不仅提升了行驶稳定性,也通过优化风阻系数,完美降低了油耗。

每次出游,我们总希望带上自己最爱的所有,家人、宠物、还有各种户外装备,虽然麻烦,但这麻烦却是幸福旅程的必备。众泰SR9以领先同级的2850mm长轴距塑造了更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加上众泰SR9的空间布局特别合理,从而前排座椅腿部空间十分适中,驾驶座可以进行电动调节,让司机毫无拘束感。副驾驶座位也可调节,坐在这个位置可以慵懒的休息,欣赏沿路风景。

后排座椅则充分利用空间,除了乘坐三到四个人不在话下,更可按比例放倒,配合大容积的后备箱能够放置更多物品,精心设计的“大肚量”能装载下更多的幸福。

为长途跋涉的旅途增加更多娱乐活动,这是现代车型设计的首要考虑因素。众泰SR9配备9英寸智能触控大屏,蓝牙音乐、胎压监测、甚至可以手机互联远程控制,顾及到娱乐、安全等多方面的需求,让每个人的心情舒畅无比。

为了配合旅途的顺利到达,充沛的动力自是非常重要。在这点上,众泰SR9丝毫不含糊,搭载 2.0T+6DCT、5MT的动力配置护航,发动机最高功率190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250牛·米/2400-4800rpm,操控起来稳健流畅,而传动系统则是双离合变速箱,有运动模式可选,并且可以切换至手动换挡模式,非常贴心,加速没有仓促感,灵敏到位,强劲动力下可以应对多种复杂路况。

一款车究竟表现如何,试过乘驾过方才知晓。众泰SR9的确是一款以颜值开路的国产SUV,但在产品品质方面,为了给车主及消费者一剂强心针,众泰SR9在2017年即开展一项长达6个月的“品质飞跃计划”。在这项计划中,众泰S系不仅专门组建了新的质量管理团队,还特别邀请来自意大利的汽车制造专家坐镇,并按照业界领先的Audit质量标准体系来严格要求自己,力保从源头上提升制造品质。

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对于购买众泰SR9的车主来说,它在各方面的优异表现,为生活带来的乐趣与幸福满足感,远远超过它的价格所体现出的价值。路要知马力,日久更知众泰SR9的优势,你值得拥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戴姆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