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高品质商务车风采,福特途睿欧智取别克GL8

新车
2018
08/22
12:08
分享
评论

我国汽车市场风云迭起,激烈的竞争促使汽车品牌方思虑良多。单一的汽车发展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只有在业务战略布局上多加整合,才能适应未来商业市场的发展。不同于别克GL8,福特途睿欧积极进取,进行了商务汽车业务战略和品牌战略的调整,以更高品质满足商务人士的用车选择。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对车型需求的进一步升级,中高端MPV需求越来越强烈。而早在2016年广州车展上,江铃汽车联合福特品牌推出欧系大7座MPV福特途睿欧,并先后成为2016杭州G20峰会指定商务车和2017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指定MPV,频现国际舞台,获得良好的口碑,并从此在国内市场名声大噪。2017年3月,福特途睿欧推出自动挡车型后声誉一路水涨船高,随后7月商务舱车型在全国28个城市举行区域上市发布会,获842台订单,足见消费者对其的信任与青睐。时至今日,2018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福特途睿欧行政版在汽车市场的反响热烈,消费者也是满心期待其预售。

除此之外,2018年6月底,在携程去哪儿专车供应商大会现场,福特途睿欧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携自动挡、商务舱、行政版三款车型亮相,此次积极寻求与携程的深度协作,是构建新战略合作布局的表现,也为商务精英人士提供更高品质的用车需求,再次发力国内中高端商务车型市场。福特途睿欧逐步加深商务用车战略布局,以更强的竞争力优胜别克GL8。

即将预售的福特途睿欧行政版,向中高端MPV市场发起强攻,其拥有大空间、大动力的优势。车身尺寸比传统MPV宽8%和高12%,优于丰田埃尔法和奔驰V-Class,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1360升,足足为别克GL8的两倍,加上方正的尾门开口便于驾乘者放置商务行李及其他办公物件。在舒适性上实现了豪华升级,其行政版采用的是半隔断式的一体化T型吧台设计,并增加了多项座椅功能,其独立式航空座椅不仅带腿托,还拥有270度旋转、二段式电动腿托、电动背部调节、通风加热、电动按摩等功能,加上沿用了品牌的优势--同级别唯一的RAS后空气悬挂,乘坐舒适性远优于别克GL8。整车的实用性和便捷性比同级别车辆升级好几个档次,也是它吊打别克GL8的“武器”。

大动力的优势,福特途睿欧行政版依然保持着亮眼表现。采用的是福特旗下知名的Eco-boost2.0T发动机,曾频频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的赞许,峰值功率可达149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另外一款车别克GL8发动机的峰值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是253Nm,很明显,福特途睿欧占据优势。

福特途睿欧除了造车用心外,在回馈与感恩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方面也诚意满满,暖心推出优惠政策,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间,欧系大7座,惠不可挡,金融购福特途睿欧2年0利率,即享至高10000元贴息减免。福特途睿欧行政版不参与促销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总而言之,福特途睿欧以组合战略布局的打法胜于别克GL8,优先占据中高端商务用车市场的一席之地。无论是在北京车展,还是在携程去哪儿专车供应商大会上,消费者们都对其福特途睿欧行政版充满了期待,对于它的震撼预售,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戴姆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