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V市场增长蓄势待发,福特途睿欧力压大通G10全面应对

新车
2018
08/22
14:06
分享
评论

在今年上半年的MPV市场分析报告中,MPV车型总体销量呈下滑趋势。但有意思的是,在整个MPV市场中,中高端车型却是一路走高。像福特途睿欧、大通G10等车型,不仅在商务领域拥有很好的口碑,在家用市场也越来越广受关注。未来,MPV中高端车型势必会拥有更加开阔的市场容量,福特途睿欧和大通G10能否抓住机遇,更加巩固市场地位呢?

消费者选择MPV,看中的便是这类车型在空间、舒适度、安全性、实用性等方面拥有比较突出的优势,能够在这些方面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从空间来说,福特途睿欧和大通G10实力相当,但从车身尺寸来看,福特途睿欧车身宽高达2032*1990mm,虽然只是略高于大通G10的1980*1928mm,但落在实际乘坐上,却能给人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

MPV车型无论是在商务还是家用领域,皆以载人为主,所以在细节设计方面自然是以人为主。相对于大通G10的地台、开门设计,福特途睿欧的双侧滑门显然更加便捷。车内第二排座椅支持180°旋转,并且可以整体前后滑动或者进行靠背角度调节,这也为车主提供了更加灵活的承载空间。

舒适度方面,福特途睿欧摒弃大通G10所采用的传统悬挂,即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五连杆式非独立后悬挂的组合,而是搭载了与宾利添越、保时捷卡宴等豪车同级别的RAS后空气悬挂系统。可以根据车辆自身需要调节空气悬挂的软硬,有效过滤路面的颠簸,从而提高车辆的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给乘员更加舒适、平稳的乘坐感。

在安全性上,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安全配置,福特途睿欧都比大通G10用心独到,防撞钢梁、BOSCH9.1版本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坡道辅助系统等全面配置,尤其还配备了六个前/后排头部气囊,重重保障整车安全性!

要想在MPV市场获得更多红利,仅仅依靠中端车型卖力远远不够。福特途睿欧从市场竞争到消费者需求,深度剖析。在提升原有车型品质的同时,福特途睿欧行政版于今年4月北京国际车展高调亮相,正式宣告福特途睿欧系列车型进驻高端市场的野心!

福特途睿欧这款即将预售的行政版车型外观低调,内饰惊艳,更是以39.98万元的预售价令其他高端品牌汗颜。搭配多种配色选择的全新内饰风格和布局设计,全面满足消费者的私人喜好。新型航空座舱式设计的座椅功能丰富,高端实木地板大幅提升车内品质档次。半隔断式的一体式吧台设计、英得尔车载冰箱、12.5寸液晶触摸显示屏等配置,在极致驾享体验方面深度俘获消费者的心。整车的内饰设计和品质,丝毫不输七十多万的大众T6房车和百万级的新凯V-Class。

实力与品质的双重加身,不仅让福特途睿欧收获众多车主的口碑好评,在商业方面,还赢得了国内旅游业巨头携程、去哪儿的深度好评。在6月28日-29日的携程专车自营品牌供应商大会上,福特途睿欧携自动挡、商务舱、行政版三款车型与携程专车签订合约,正式达成深度合作伙伴关系。

此外,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认可,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间,欧系大7座,惠不可挡,金融购福特途睿欧2年0利率,即享至高10000元贴息减免。福特途睿欧行政版不参与促销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变,MPV车型必将在不久的将来迎来爆发式增长,福特途睿欧业已做好全面应对的举措,而大通G10以目前的表现,远不足以与福特途睿欧正面抗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戴姆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