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深耕,文化细作,众泰SR9与你共同见证跃变之旅

新车
2018
08/28
10:03
分享
评论

众泰汽车创立于2003年,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后起之秀,近年来在国内汽车市场消费动力不足、合资品牌汽车价格下探的严峻形势下,众泰汽车通过打造“七级变速”,铸就“工匠精神”,全面开启了众泰汽车的“3.0时代”。

众泰汽车的“七级变速”是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形成的核心竞争战略,它涵盖了众泰汽车在人才、规划、研发、产品、采购、制造和营销七大领域的突破升级。“七级”举措具体是指:培育工匠级人才,制定市场级规划,潜心平台级研发,打造价值级产品,实现全球级采购,推进智能级制造,提创五星级营销。

15

“七级变速”的核心在于一个“变”字,在全球一体化的互联经济时代,国家供给侧改革结构调整之时,企业如何适应新常态,实现新发展,需要企业有快速学习、不断在融合中创新和超越自我的能力。众泰汽车虽然起步比较晚,但通过一系列创新驱动,博采众长实现了可持续发展。

2017款众泰SR9的上市,就是对众泰集团品质提升的最好证明!众泰SR9在品质上的追求无可比拟,着重展示SR9提升品质后的变化。

9

对于定位于中型SUV众泰SR9来说,初看外观,完全具备大型SUV的敦实感。车子加入了轿跑的设计,流畅的侧面车身线条,兼具时尚和运动感,运动、潮流、动感、设计感相融合,霸气侧漏。其镀铬的车窗饰条、19寸的大轮毂、全LED尾灯等等,都十分吸睛,与车身部分相得益彰,而且0.36的风阻系数,也能达到有效的省油效果,极具经济性。

23

而在内饰设计上,众泰SR9也是极具用心。其内部中控台表面采用了大量搪塑软性材质加真皮包裹,并配有缝合线点缀,使车内更显档次感。2017款的众泰SR9更是极地之夜、大地之痕、横海之波以及熔火之光四种颜色可选。

除此之外,众泰SR9配备氙气光源头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液晶仪表盘、中控台彩色大屏、全景天窗、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盲点监测、车道偏离提示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C等配置,人性化的设计在行驶中的操控感大大增强。其超大的全景天窗,不仅增强了乘坐时的视野,也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25

为提升众泰SR9的产品品质,众泰汽车于2017年在山东临沂生产基地展开了一项长达6个月的“品质飞跃计划”,从工艺、标准、流程乃至体系,全方位提升生产质量。为此,众泰汽车不仅专门组建了众泰集团质量管理团队,还特别邀请来自意大利的汽车制造专家坐镇指导,以求全面提升制造水准,保证产品品质。

37

 

 未来,众泰汽车将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以全球化视野来规划和发展众泰汽车,形成众泰汽车特有的设计语言和DNA元素,同时在新能源、智能网联和无人驶驾等领域实现创新领先,致力提供智慧出行领域最有效解决方案,打造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知名品牌,真正实现world tye的梦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戴姆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