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对手?SR9质量更高一着!

新车
2018
08/31
09:02
分享
评论

购车刚需族的要求不同,但都有同一个目的,就是要买到性价比更高的车,外观和空间可以一眼看穿,但是汽车的质量稳定性、配件、组装问题,却是要深思熟虑才能弄明白的事情。在同级别车辆里,众泰SR9和哈弗H6售价和空间都差不多,我们今天来看看哪款车更高品质,更符合大众的选择。

在品质的追求方面,众泰SR9向来特别注重。众泰是一家汽车整车制造厂家,在造整车之前,一直以汽车模具、钣金冲压件和仪表等零部件生产为主要业务,所以积累了丰富的造车经验。现拥有浙江、湖南两大整车生产基地和众泰汽车、江南汽车两大整车品牌。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线和整车动态性能检测线。

出于更高品质的追求,众泰S于2017年展开了一项长达6个月的“品质飞跃计划”,从工艺、标准、流程乃至体系,全方位提升生产质量。在这项计划中,众泰S不仅专门组建了新的质量管理团队,还特别邀请来自意大利的汽车制造专家坐镇,并按照业界领先的Audit质量标准体系来严格要求自己,力保从源头上提升制造品质。此外,针对SR9,众泰S按照全球先进管理模式,组建从内外饰、电器、底盘、涂装到过程的五个VRT团队,全面推进质量提升工作。并且,针对影响R/1000 @3MIS等质量目标的质量问题,采取VRT工作模式开展整改工作,保证整车品质得到大幅提升。

外观上,众泰SR9看起来比哈弗H6要修长时尚一些,反映在车身尺寸上,也比哈弗H6更有长宽和轴距的优势,在空间上的差距,足以让驾乘者感受到众泰SR9的大空间舒适体验,内部空间的灵活大气,是消费者最先考虑到的问题。

由于对品质的高要求,导致众泰SR9在真正的汽车性能上也比哈弗H6更棋高一着,比如强劲的动力性能,这可是汽车的核心竞争优势。众泰SR9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提高到190马力,峰值扭矩250N.M,驾驶的时候一踩油门起速非常快,刹车急刹十分灵活,强劲的动力驱使,使得驾乘者拥有更好的驾控表现,在实际驾驶时,众泰SR9更是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磨合一段时间后油耗基本只要8到9个,在这个价位的国产中型SUV里表现算非常抢眼的了。

众所周知,配置丰富历来是自主品牌车型的传统,众泰SR9的丰富多元化,可以让驾乘它的人充分感受到豪车的档次感,可开启的天窗,Nappa皮质座椅,舒适感十足,中控液晶屏,采用复古尊贵的石英表,尊贵又时尚,无钥匙进车,前后雷达,感应尾门,汽车智能与手机联网,车线偏离预警等等,既好操控又给车主带来许多便利。

精益求精是众泰所倡导的,所以SR9才能拥有如此高的品质,优于同级别车辆很多,属于SUV的上乘车辆,从品质出发,诚心造车,在高品质的路上只会再更上一层楼,在汽车领域更是遥遥领先于同级别车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戴姆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