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打造经典,用情服务大众,众泰SR7与你一路同行

新车
2018
09/05
09:57
分享
评论

近几年,我国的自主汽车品牌进步神速,无论在产品的设计还是品质等方面,都在逐渐缩小与合资品牌之间的差距。甚至有一些精品车型已经可以比肩合资产品,随着自主品牌继续发力,很多优秀的国产SUV都陆续推向市场,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其中众泰汽车可谓是目前国产SUV品牌中的领军车企,实力与技术并存!

 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汽车整车研发、制造及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汽车整车制造企业,旗下拥有众泰、江南、君马三大汽车品牌,在浙江、湖南、江苏、山东等省布局了整车生产基地。产品覆盖轿车、SUV、MPV和新能源汽车等细分市场,营销网络遍及国内各大中城市以及三、四线市场,并远销阿尔及利亚、智利、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自2016年以来,众泰汽车连续两年销量突破30万辆。

众泰SR7作为众泰集团旗下众多车型中的佼佼者,堪称目前国内最“百变”的SUV。众泰SR7可提供多种不同颜色选择,同时消费者可自由选择内饰配色、座位颜色、轮毂、天窗等各类配件。其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835mm*1610mm,轴距2680mm,虽然定位在紧凑型的车型,但是众泰SR7的车内空间是完全够用的!舒适的真皮座椅完全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以及满满的科技配置更是提供超强的操控感,而除了官方提供的这12种配色方案之外,2017款众泰SR7还将接受消费者自定义颜色及拼色搭配,可为消费者提供多达1000多种个性化定制方案,不负“SUV新魔方“之名,在内饰质感的提升上极具用心!

另外,2017款SR7还配备了众泰独有的“Tye-net车联网”系统,除了常用的多媒体、导航操作外,还可进行远程控制,开启智能互联生活,实现免钥用车、汽车远程启动、远程开关车门锁、手机远程监控仪表盘、远程开关空调,科技感十足,符合其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定位。在配置方面,冰蓝运动灯、律动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安全带预紧限力、车窗防夹、手动定速巡航、副驾座椅电动调节等诸多配置。更惹眼的当属12寸中控触摸大屏,除了常规的影音多媒体和蓝牙导航等功能外,可以通过它对车辆所有功能进行控制。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众泰集团在2017年进行过一项长达6个月的“品质飞跃计划”,专门针对旗下“S”系列的车型进行品质的提升。装配工艺全面升级,整车性内饰到外观,每个焊接点、每个接缝都更加完美对整车从外观到内饰的做工进行了升级和品质提升,车身漆更换了跟合资车统一级别的油漆,并提升喷涂工艺,提高油漆附着力及耐候性。车门的整个密封性以及刚性都更出色,流露出更强的高级感。

众泰集团从工艺、标准、流程乃至体系,全方位提升生产质量,这都是众泰SR7质量保证的重要表现,众泰SR7用自身证明了用心打造的才是真正的经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