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脸吃饭没问题,SR9还用实力和口碑说话!

新车
2018
09/11
09:28
分享
评论

在这个“颜值为上”的时代里,看人看颜值,看车也看颜值。开着一辆颜值爆表的汽车,别人一定会对你投以崇拜,认为你的眼光不错,众泰SR9在车友反馈中就属颜值上乘的车辆,外观也没问题,除此之外,在品质和性能上更能给人带来许多惊喜。不信,随小编一起来仔细研究下便知。

D:\众泰7、9\公关图\公关图\在路上2.jpg

首先盘点下众泰SR9的颜值。作为一辆十多万的SUV,却总给人一种开豪车的感觉,因为它的外观实在太靓丽了,因此还收获了不少忠实粉丝。外观造型新潮,溜背式车顶设计,19寸动感轮毂,锐利一体式疝气大灯,颜色都颇为大气好看,“鲨鱼式”前脸设计和动感尾部造型相辅相成。SR9为轿跑中型SUV,其2850MM的超长轴距让整车不但看起来十分大气,坐起来也极其舒服。

D:\众泰7、9\配置图\配置图\SR9\1550.jpg

说起此车的空间,车友们反馈实际乘坐感觉很好,不光只是为用户提供了代步出行的便捷,平常工作后,躺坐在上面休憩一下,顿感舒适宽敞。驾驶的时候,主副驾驶位置宽敞,活动自由,后排座椅满座时也能保持舒适的习惯坐姿,不拥挤,空间够大;对于目前十分流行的自驾游活动来说,旅游时所需的物品和行李箱装载都能够装得下,满足路上的一切需求,实用性爆棚。其皮质的座椅材质,包裹性好,加上众泰SR9减震方面做得出色,在过减速带或坑洼不平的路况时也不会咯人,没有不舒服的强烈震荡感。

D:\众泰7、9\配置图\配置图\SR9\1521.jpg

经常开车的人,想必都知道车辆的操控感十分重要。而这也正是众泰SR9表现优良的地方,其操控力口碑不错,实际驾驶起来,也能简单轻松的操控车辆,配置智能,按钮灵活,方向盘转向稳,指向精准,转弯时汽车能最大限度保持稳定,轮胎的反馈也比较扎实。无论是高速低速都能稳当操控此车。

D:\众泰7、9\配置图\配置图\SR9\在路上4.jpg

一般买众泰SR9的车主,基本都是家用为主。SR9中规中矩动力,也刚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油耗的经济性很高,尤其是在过了磨合期后油耗才8到9个。而且输出平稳有劲,满载时爬坡过低洼路况都没问题,提速时感觉还是不错的。

D:\众泰7、9\公关图\公关图\A1.jpg

在各方面表现优异的众泰SR9,对于车辆品质也绝不含糊,所以才一直保持较好的口碑。曾为了让车辆的性能品质再上一层楼,特别组建新的质量管理团队,邀请意大利的制造专家,引进Audit质量标准,进行包括全球质量提升流程(GQIP)培训、变差减少小组(VRT)专业知识培训,BLUE Q与控制点知识与应用培训,8D工作方法与技巧培训在内的全员质量培训。针对SR9,临沂基地按照国际先进管理模式,组建内外饰、电器、底盘、涂装、过程五个VRT团队,全面保障整车质量。

综上,我们就可以看出来,众泰SR9对于造车是诚意满满的。外观、空间、操控、动力、油耗均没问题,这就是这款车的实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