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高质量高性价比,“三高”众泰SR9了解一下!

新车
2018
09/12
09:33
分享
评论

对于现在的汽车市场来说,越来越多的SUV车型在这个兵家必争之地已经牢牢站稳了脚跟。相比于以前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合资SUV和外资SUV来说,目前国产自主SUV凭借高颜值高质量和高性价比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当然,真正从这场持续性的竞争中生存下来的企业,无一不是凭借过硬的实力与对细节品质尽善尽美的品牌,众泰SR9这款堪称“最美国产SUV”的车型,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对于现在很多年轻的消费者来说,车辆的颜值是必不可少要关注的地方。众泰SR9作为轿跑中型SUV,线条流畅,空间足够,秉承百万级SUV设计理念,整车造型动感时尚,溜背式车顶设计,19寸动感轮毂,锐利一体式疝气大灯,多色可选,外加“鲨鱼式”前脸设计和动感尾部造型,再加上2850MM的超长轴距,整车大气不失运动感。小细节处的logo投射灯、迎宾踏板,动感行李架,在整体视觉下又加入了细腻的体验,足以让人过目不忘。

在内饰设计上,众泰SR9也是极具用心。其内部中控台表面采用了大量搪塑软性材质加真皮包裹,并配有缝合线点缀,使车内更显档次感。整车外观颜色更是有极地之夜、大地之痕、横海之波以及熔火之光四种颜色可选。

除此之外,众泰SR9还配备了氙气光源头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液晶仪表盘、中控台彩色大屏、全景天窗、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盲点监测、车道偏离提示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C等配置,人性化的设计在行驶中的操控感大大增强。其超大的全景天窗,不仅增强了乘坐时的视野,也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为给整车品质提供更佳保障,为车友们提供更佳驾乘体验,众泰SR9还在汽车品质保障和服务上下了不少功夫,特别组建新的质量管理团队,邀请意大利的制造专家,引进Audit质量标准,进行包括全球质量提升流程(GQIP)培训、变差减少小组(VRT)专业知识培训,BLUE Q与控制点知识与应用培训,8D工作方法与技巧培训在内的全员质量培训。针对SR9,临沂基地按照国际先进管理模式,组建内外饰、电器、底盘、涂装、过程五个VRT团队,全面保障整车质量。

众泰SR9的售价为10.88-16.98万,在10万级的SUV里,众泰SR9凭借丰富的配置,炫酷的造型,以及超高的性价比,自上市以来就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花十几万的价格就能享受到舒适奢华的驾驶体验,这是谁都无法拒绝的。高质量众泰SR9可以了解一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