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老牌轻客地位不保,福特新全顺捍卫霸主地位!

快讯
2018
09/14
10:00
分享
评论

对于现在竞争激烈的轻客市场,优胜劣汰的现象是尤其明显。像福特新全顺这类的后起之秀凭借自身的实力已经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这对于依维柯这样的老牌霸主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当轻客新秀遇上老牌霸主, 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4

随着物流时代的不断发展,像福特新全顺和依维柯这样的轻客车型也是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在保证大空间的同时还能很好的保证乘坐的得舒适性,这也正是轻客车型宜家宜商的这能要体现,也在各方面很好的迎合消费者的需求,福特新全顺为满足各类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在车型设计上,福特新全区顺也是面面俱到。在车型的分类上为客户提供了短轴低顶、短轴中顶、中轴中顶等多种车型选择,最大车身尺寸5341*2032*2412mm,既保证了行李的放置空间,在乘坐时也不会显得拥挤。反观南京依维柯,其最大车身尺寸可达6860*2020*2240mm,与福特新全顺的空间大小不相上下。但在乘坐舒适性上,福特新全顺显然更具优势!新全顺1轻客车型在满足了大空间的同时,驾乘人员乘坐的舒适性这点也不可以忽视。福特新全顺为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采用了轻量化的副车架,舒适性更占优势。而依维柯为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车身刚性好,当然也导致依维柯舒适性难以保障;总而言之,就是依维柯开起来像卡车而福特新全顺更像轿车,福特新全顺给驾乘人员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

当然,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油耗上的经济性是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通常会考虑的因素。福特新全顺搭载了福特2.0T PUMA TDCi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两款选择,其柴油版车型以百公里7.6升的油耗领先同级别车型,在第九届福特新全顺物流行业快运快赢节油赛决赛中,更有车主创下了百公里4.55L的超低油耗记录,大大节约了车主的用车成本。而南京依维柯在动力上配备的是涡轮增压,动力很强劲,但也加大了油耗,百公里油耗一度在12L以上,远不及福特新全顺表现得经济性。

兵家必争之地,轻客市场风起云涌。在目前的欧系轻客行业,一方面市场容量和规模有所扩大,另一方面,新车不断推出上市或亮相,竞争进一步加剧。依维柯老牌轻客地位不保,福特新全顺捍卫霸主地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