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全顺全面提升竞争力,力克大通V80主导轻客市场

快讯
2018
09/14
10:01
分享
评论

在强大的公路交通运输网里,每一款车型都承担着各自应属的那份职责。在这张巨网里,像福特新全顺、大通V80这类轻客车型一路从商用到家用市场,发挥着多用途的优势,为人们的日常工作生活及商旅带来极大的便利。随着社会多元化的发展,轻客车型也必将拥有更广阔的市场前景。面对巨大的市场容量,福特新全顺和大通V80这两款口碑、性能俱佳的车型,如何用实力把握机遇呢?

剖析轻客车型的应用领域,不难发现,无论是商务客运、商务货运,还是医疗、押运等专用车,乃至家用出行、载货,消费者选择轻客车型,皆是看中这类车型可以同时满足空间性、舒适性、安全性、动力以及操作性等各方面的需求。这也是各品牌轻客车型目前正确应对市场竞争、把握市场机遇所努力的方向。

车辆的空间性并非单一的尺寸空间比较,更多的是空间使用的灵活性和利用率。福特新全顺是福特全顺系列第五代车型,在空间设计上,福特新全顺车内空间横向和纵向空间比例相当,不仅装载运输大件物品尤为方便,而且拥有更多想象空间。而大通V80纵向深度较短,让空间利用率大打折扣,内部使用空间远不如福特新全顺灵活便捷。

福特新全顺向来以舒适性为优势,在商务客运、接待以及家用领域占领大片市场份额。这是缘于福特新全顺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采用了轻量化的副车架,舒适性方面得到大幅提升。而大通V80车身比较大,由纵横交错的大梁承托,和非承载式车型的大梁类似,在舒适性上不如福特新全顺平稳舒适。

大通V80

大空间大体积的车型,往往会面对操控灵活性的考验。在城市行车时,小巷路比比皆是,福特新全顺最短转弯半径可达5.8米,可以在狭窄的空间里灵活挪动,甚至是轻松完成掉头动作,停车入库也极其方便。同时,福特新全顺也是国内首台搭载AT自动挡的轻客车型,大幅降低驾驶者的负担和压力,提供更加舒适的驾驶条件。相比大通V80,福特新全顺显然拥有更好的舒适性和更强的操控性,这使得福特新全顺在城市这片市场拥有更好的竞争力。

安全性,在任何功能性产品的评估里都不容忽视,尤其事关人身安全的车辆。福特新全顺在安全性方面,一向足够谨慎和看重,搭载博世9.1版ABS+EBD、四轮碟刹、燃爆式安全气囊、前排全座头枕、全员三点式安全带等,给乘驾者全方位的安全护航。而大通V80虽然也搭载有ABS、四轮碟刹,不过在安全气囊方面略有不足,考虑不够周全。

对车辆来说,动力性能是最基本的保证,但并非越強劲的动力就越有优势。在实际用车过程中,油耗的表现才是对车辆动力性能最直观地评估。福特新全顺柴油版车型百公里油耗7.6L,在同级别车型中,堪称佼佼者。在第九届福特新全顺物流行业快运快赢节油赛决赛中,更有车主创下了百公里4.55L的超低油耗记录。而大通V80,不得不承认这款车的动力确实挺强大,但相对来说百公里8.4L以上的油耗,无形之中增加了车主不必要的用车成本,经济性、环保性都不及福特新全顺更加顺应市场的需求。

新全顺1

如果拿大通V80和一般国产自主品牌系的轻客车型相比较,它的确是一款值得入手的高性价比轻客车型,但是面对福特老品牌技术和品质做支持的福特新全顺,大通V80还是有些稚嫩。对消费者来说,性能、品质保障更加全面的福特新全顺,将会是更优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