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客车实力比拼,福特新全顺与东风御风哪款强?

快讯
2018
09/14
10:40
分享
评论

在物流圈里,空中靠飞机实现高速转运;而在陆上,则是轻客车作为连接空地运输网络的理想之选。提到轻客车,就不得不提行驶在神州大地的江铃福特轻客家族。其中福特新全顺就比同级车型拥有更强的优势,东风御风也甘拜下风,一起来看下此款车是如何“打江山”的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物流圈,为促进“财富值”的快速提升,使用性能更好的轻客车方为良选,能促成现代物流地面的高效运输。比如福特新全顺,动力搭载的是著名的福特2.0T EcoBoost GTDi汽油发动机,集成燃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这三项核心技术,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确保高燃烧效率,速度更棒。加之配备的是原装进口六速自动变速箱,使用起来,操控感更为平顺、稳定,就算是新手,也能快速掌握操作要领。

除此之外,福特新全顺还有一款2.0T PUMA TDCi柴油发动机,动力与经济性更好。这款发动机采用德国大陆集团提供的第二代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更好的喷油速度和更强的压燃效率,使供油更精准,雾化更充分,从根本上提升发动机效率,降低噪音;采用EGR电控水冷废气再循环系统,控制有害排放物,具备欧V排放标准。新全顺的这台发动机提供最大89kW(121马力)/3250rpm的功率输出、拥有最大300Nm/1500-2500rpm的扭矩表现,油耗仅为7.6L/100Km。东风御风与之相比,就显得有点“羞涩”了,不是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之称的福特发动机的对手,在使用过程中有顿挫感,使用没新全顺顺畅。

轻客车使用更安全,承载人员的安全才更有保障。在2014年,英国著名汽车杂志Auto Express照例进行了英国最安全车型的测评,这其中福特新全顺成为最安全厢式车。它的车身是强化车身结构,其中屈服强度达到950Mpa的硼钢,使用度达到40%,并采用焊接米数达到6米的激光焊接技术;整车不仅强度高,还装备安全气囊,所以在欧洲的E-NCAP碰撞中能有出色表现。并且,福特新全顺还搭载博世9.1版ABS+EBD的主动安全系统,四轮都采用大尺寸盘式制动,主动安全的标准很高。它的间歇式多段可调无骨雨刮也使雨天行驶更便利。福特新全顺还为全员配备三点式安全带,确保每位乘坐者的安全性。这些安全细节的点滴,都提示了这款车型的安全标准,同时在竞品车型中还是很少提供的。就连东风御风也自愧不如。

总结:福特新全顺动力领先东风御风,是享誉多年的商用车标杆,其安全装备无与伦比,充分体现欧系车的高规格,满足物流行业所需的快捷 、高效、安全运输指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