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SR9用细节铸就品质,从源头杜绝质量问题

新车
2018
09/18
10:19
分享
评论

今天这篇文章的主题,是众泰汽车S系自上市以来便备受争议的一款车型——众泰SR9。为什么说备受争议呢?因为众泰SR9在同级别车型里,颜值堪称惊艳,太美的物件总是容易招来各种非议和被制造麻烦、问题。没有真实接触过SR9的人,很容易被一些不实言论误导。而真正的选择并信赖SR9的车主,才能在颜值之外感受到它的出众品质和优秀性能,对口碑和质量给出客观、全面的评估。

25

无论是老款,还是2017新款众泰SR9,每一次亮相,都能给人带来时尚与美的视觉盛宴。这里且不说SR9这款车的颜值究竟有多出彩,描述太多反而给了人挑毛病的借口。要评价一款车究竟优不优秀,从细节便可见真章。下面我们从外到内,逐一“解剖”众泰SR9。

图片3

从设计角度来说,美只是一方面。众泰SR9真正的设计亮点在于,全车多处利用力学工程学进行降风阻设计,使风阻系数降低至0.36,与国际名车都有得一拼!另外,车灯对于行车安全来说,丝毫不亚于各种丰富的主动及被动安全配置。无论是白天还是夜间,车灯都有其发挥的空间,尤其是夜晚,灯光的亮度决定驾驶时的视野广度,众泰SR9不仅采用亮度更好的氙气灯,尾灯则采用LED光源,美观的同时保证了视觉效果。

23

接下来,看SR9的内饰,继续忽略颜值,只看材质、工艺和配置。众泰SR9的内饰部分多处采用镀铬和碳纤维(仿)用料,整个中控台和门板内侧都是软性的搪塑工艺材质,相比通用的塑料单薄材质,无处不显露着高档质感,轻奢风十足,十分符合年轻人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工艺方面,拿方向盘来说,这是手触摸最多也是最重要的部分,众泰SR9方向盘在三点和九点位置,加深拇指处凹槽,大幅提升持握感,两边的滑轮充分考虑拇指推进的角度,采用倾斜设计,相当人性化。

30

仪表盘则采用同级车少有的液晶仪表盘,并搭配多种主题选择,个性鲜明。中控屏为9英寸大的触摸屏,集成车内的全部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功能,简单便捷。SR9的全景天窗采光面积比较大,这也是众泰汽车的一大亮点,毕竟多数人都不会拒绝这样一个既提升档次感,又颇具实用性的配置。另外众泰SR9的全景天窗前段可以向后滑动开启,也是相当实用,超越同级车型。

14

内配方面,智能科技感十足。众泰SR9在同级车型中率先搭载360全景影像功能,非常实用。同时,还随车搭载了行车记录仪,免去车主购车后需自行安装的麻烦,十分贴心。S9在内配方面,最大的亮点是它的车联网系统,有自主研发的手机端软件,可以通过手机实现远程控制车辆、车门落锁解锁、发动机启动熄火、四门车窗升降等操作,令人想起刚刚上映的《碟中谍6》中开头交易时那一幕,手机操控车辆,相当炫酷。

作为一款SUV车型,大空间是必备要素。以后备箱为例,SR9的后备箱盖采用电动控制,非常方便,虽然储备空间没有太大优势,但是恰到好处的设计,让SR9的空间利用率得到大幅提升,实用性也非常强!

18

最后说说SR9的动力,关乎车辆的核心表现。2017款众泰SR9搭载4G63T发动机,比同排量自吸式发动机功率提升40%,低转速、高扭矩的完美调校,不仅带来非凡的动力体验,更是将车辆的动力性能、经济性以及环保性完美融为一体,综合性能表现明显优于其他SUV,100km/h的制动距离更是令同级车型望而兴叹!

图片5

众泰汽车推出的2017款众泰SR9,在质量、品质、性能方面,都让人再次感受到了SR9带来的新惊喜,这还是缘于在2017年,众泰S系针对所有车型展开了一次品质飞跃计划项目,不仅为众泰汽车带来一次全新的质量系统提升和完善,让问题消失于源头。同时,也是用细节铸就品质,将最好的众泰SR9呈现给消费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