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宝典对比长城风骏6,谁能掀起皮卡市场领域新潮流?

快讯
2018
09/20
15:32
分享
评论

皮卡是中国汽车市场永远无法忽视的一款车型。往往一则政令,就会引起中国皮卡迷的一片惊呼,最近第二批皮卡解禁试点城市的公布,又让大家看到了皮卡进城的希望,也让皮卡的地位有了翻身的可能性,江铃宝典和长城风骏6也频繁在消费者身边亮相!

谈起皮卡文化乃至汽车文化,国内无疑是处于正在逐渐培养的初级阶段,而欧美国家却是相当成熟。汽车存在的意义不是炫富,而是每个家庭的生活必需品,它最大的意义就是通勤。如今皮卡以其更好的的舒适性、多功能性等特点注定了它是一种非常适合我国城乡居民使用的车型。

在目前的汽车市场中,皮卡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江铃宝典作为一款深受消费者支持和喜爱的皮卡,其实力也是显而易见!江铃宝典简洁内敛而又不失张扬的造型设计,表达了新一代皮卡车动感十足,尽显活力的独特风格。江铃宝典 内装饰采用国际流行的暖色内饰,新色彩仪表板,桃木真皮贴饰方向盘,格调清新典雅,手感柔爽舒适,转座椅,电动窗自动关闭器,倒车雷达及相应新款配件令人赞叹。而风骏6的内饰设计上是一副轿车化的风格,做工也比较不错,镀铬亮条也用的恰到好处,但在细节的处理上不如江铃宝典用心!

很多人对于皮卡存在的误解主要是在油耗和排放。事实上,目前许多皮卡发动机技术远高于国内很多轿车的技术,生产皮卡车的排放标准完全符合国家环保要求,汽油皮卡完全满足国 IV排放标准,部分车型达到国V放标准,而部分柴油皮卡排放标准也能达到国V,并不比轿车差。

江铃宝典作为江铃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推出的经典力作,获得国家免检产品称号,并连续七年全国柴油皮卡销量第一。江铃·宝典秉承了五十铃家族一脉的设计理念和风格,工艺精湛,舒适耐用,线条流畅,其自信俊朗的车身和齐全配置,成为其他皮卡车型竞相模仿的对象。江铃宝典柴油版匹配JX493Q1(4JB1)柴油发动机,汽油版匹配三菱电喷发动机,在保证动力强劲的同时也能节能环保!

如今中高端皮卡功能性、舒适性、操纵性、安全性等一系列配置与SUV同等水平。如果不考虑风骏6怠速时柴油发动机传到挡杆按摩似的震动,坐在车里它的内饰设计和偏软的座椅确实会让你有一种在轿车里的感觉,但是真的论其细节部分来说,风骏6确实不如江铃宝典贴心!

江铃宝典发动机结合德国bosch进口电控高压共轨技术,为驾驶增添不少乐趣。这台进口技术的高压共轨发动机使排气量降低了20%,但马力与扭距却多出18%与23%,燃油效率提升10%,轻松通过欧III排放要求。驾驶过程中的挂档及离合都非常轻松,在车流中穿行,稳定结实的底盘及灵活的操控让长长的路途变成享受。无论在动力性、节油性还是耐用性上宝典都远远超出了同类产品。

江铃宝典在胜任日常工作需求的同时,又满足家庭用车的标准,搭载了众多高科技与安全配置,更配合先进的生产理念,完全符合消费者的要求。江铃宝典,掀起皮卡市场领域新潮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