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MPV新定义,福特途睿欧比别克GL8更专业!

快讯
2018
09/20
16:16
分享
评论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家用MPV市场的选择也越来越多。面对目前市面上形形色色的MPV,挑中一台开起来放心、家人坐起来也舒心的家用MPV,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众多的MPV车型中,福特途睿欧和别克GL8都可以算得上是其中的佼佼者!

福特途睿欧作为一款拥有纯正欧洲福特系统的车型,福特途睿欧秉持欧洲品质创新研发。兼具空间、舒适、动力、安全等产品特质,是一款宜商宜家宜休闲的全进化欧系大7座MPV,众多智能化和个性化的配置,进一步诠释了“大空间”、“大动力”和“大舒适”的特点。

大空间是很多消费者选择MPV车型的重要原因。福特途睿欧运用颠覆传统的2+2+3的大格局造车理念,长/宽/高分别为4976mm/2032mm/1990mm,轴距2933mm,比传统MPV宽8%、高12%,足足是别克GL8的两倍,宽大的车身尺寸,塑造无压舒适乘坐空间。福特途睿欧商务舱还结合了大七座设计理念的,打造1360L超大行李厢容积,2倍于传统MPV,可容纳3个高尔夫求包和4个RIMOWA 27寸行李箱,宽大的行李空间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自在。反观别克GL8的长宽高则为5256*1878*1776mm,从数据上可以看出,除车身长度别克GL8取胜之外,宽与高方面都是福特途睿欧取胜,不管是载人载物,福特途睿欧都更具优势。

对于刚上市不久的主打高端定制路线的福特途睿欧行政版来说,有着更为吸引人的优势!福特途睿欧行政版的预售价为39.98万,有着媲美百万豪车的实力!相较于福特途睿欧之前的几个版本,在外形上,它还是延续了福特家族的经典款前脸设计,搭配鹰眼大灯和大量镀铬装饰条,使整体线条流畅霸气,而长近五米、宽近两米的车身尺寸也继承了欧系车型高大硬朗的风格。超大的车型为内部宽敞舒适的空间打下了基础,保证了每个人员乘坐的舒适性。

在动力方面,福特途睿欧行政版将继续延用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9kW(203PS),峰值扭矩为300N·m,搭配一台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别克GL8所搭载的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是253Nm,在动力上远远不如福特途睿欧。

福特途睿欧后轴上的RAS空气后悬挂系统比起普通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挂拥有更高的操控极限和舒适度,从而做到兼顾舒适性、运动性、通过性和稳定性。尤其RAS空气悬挂系统可以有效吸收来自路面的各种震动,降低坑洼路面对车身的影响,从而提高乘客的乘坐舒适度,体现出产品设计师们的满满用心,这都是别克GL8无法比拟的优势!

福特途睿欧作为一款为新时代精英团队出行而打造的欧系大MPV,其所具备的国际品牌和出色产品力,与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的高规格、高标准十分匹配,比别克GL8更具优势,完美诠释新时代MPV新定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