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越野不兄弟 福特撼路者邀你征战阿拉善

快讯
2018
09/25
14:10
分享
评论

如果要选出一个最受越野人喜爱的越野圣地,那必定是阿拉善无疑,作为越野人心目中的至高图腾。每次的征战沙场,都是对实力的考验,每次的挑战,都不甘于平凡。2018年的阿拉善英雄会活动规模更大,趣味性更强,新增汽车户外行业展会、国际改装车展、自由搏击、蒙元文化活动、灯光烟火秀等主题活动,六大激情赛事、航空嘉年华、沙漠音乐节尽情释放你的越野天性。

福特撼路者作为每年阿拉善英雄会引人注目的焦点,今年自然也是不会缺席,各地的热血硬撼已经蓄势待发。去年福特撼路者阿拉善首届粉丝大会的精彩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自全国各地的撼路者车友会代表和铁杆粉丝,共计500多名人员、200辆撼路者,各路英雄好汉共赴越野盛宴。时隔一年,英杰重聚阿拉善,把酒言欢,将用热血书写全新篇章!

2018阿拉善第二届粉丝大会,福特撼路者也精心为各位越野爱好者及车主准备了更多的惊喜。大营内设置了撼路者专属赛道以供老车主和意向客户们试驾,开放式营地,面向现场所有人,不出园区即可免费体验巅峰驾驭,探索速度与激情,现场订车更有豪华大奖,欢迎大家来现场感受体验!

为回馈消费者一直以来对福特撼路者的支持和喜爱,特别推出买车送“房”,面朝星空沙海的活动。凡在活动期间(9月15日至10月31日)到店试驾撼路者的客户均可参与抽奖赢取千元好礼,订车更有机会获得直通阿拉善的VVIP特别大奖礼包,包含双人来回阿拉善交通费用及星空小屋或房车的住宿权利。详情请咨询撼路者当地经销商或关注福特撼路者官方微信平台。

更大更硬撼的营地,更野更美式的互动,硬派越野SUV福特撼路者为越野而生!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最佳离地间隙227mm,以及承载公路、沙地、雪地、山地四种模式的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等。打开福特撼路者沙地模式,系统会自动调整油门反应速度、变速箱换挡时机、四轮驱动系统和牵引力控制,将继续发挥全路况极智SUV的最佳优势,诠释“天地皆领地”越野新定义!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越野梦,挑战极限更是每个越野人的梦想。对于热爱越野的人来说,路越远,心越近,无越野不兄弟。2018阿拉善第二届福特撼路者粉丝大会撼军集结号角已吹响,英雄再聚,福特撼路者带你征战阿拉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