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校园招聘计划隆重启动 杨嵩荣归复旦与学子共话理想

快讯
2018
09/26
16:00
分享
评论

9月18日,"宝沃汽车全国校园招聘"启动仪式在上海复旦大学隆重举行,宝沃汽车集团总裁杨嵩先生荣归母校发表精彩演讲,与毕业生畅谈理想与职业选择,同时解读宝沃汽车全新的商业模式。宝沃汽车总裁杨嵩先生亲临现场,不仅传达出企业对人才的高度重视,更体现出宝沃汽车秉承"有知者无畏"的精神 ,把知识和人才作为企业安身立命之本的长远眼光。

启动仪式上,杨嵩先生解读了在全球经济形势风云变化的当下,中国汽车行业逆势上扬,取得了不俗成绩并继续展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并鼓励优秀毕业生进入这一行业实现个人发展。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日益加深,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国家汽车产业发展迅速,在全球汽车市场格局中的地位逐步提升。从国内看,在经济增速放缓,经济下行压力巨大的背景下,汽车行业却逆势增长,2018年汽车行业上半年同比增长5.6%,极大贡献了 GDP的增长。作为一个国家综合国力和竞争力的集中体现,汽车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也正因其是一个技术密集型产业,对人才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宝沃汽车以走进复旦大学为校招伊始,鼓励更多高精尖的优秀人才加入汽车行业,共同推动中国汽车行业发展。

宝沃校园招聘计划隆重启动 杨嵩荣归复旦与学子共话理想

 

宝沃汽车集团总裁杨嵩

与此同时,杨嵩先生表示,宝沃汽车是源自德国的工程师品牌,严谨务实的工程师精神沉淀并传承至今,成为宝沃汽车独特的DNA。而在智能化的新世代下,宝沃汽车更紧跟科技潮流,联动全球资源和顶尖工程师人才,在斯图加特、北京和硅谷成立研发中心,以强大的制造实力、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和国际化宏大视野,成功进入伊朗、阿联酋、阿根廷、马来西亚等11个国家,并将在年底完成美洲、澳洲、非洲、东南亚、中亚和中东内近20个国家的市场布局。可以说,严谨务实的工程师精神、紧跟科技潮流的前沿思维以及国际化的发展视野,构成宝沃汽车工程师品牌的核心价值,而宝沃汽车也欢迎具有工程师精神、崇尚创新科技、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人才进入宝沃汽车,完成企业与个人的共同成长。

宝沃校园招聘计划隆重启动 杨嵩荣归复旦与学子共话理想

 

而针对企业发展最大推动力量的人才,杨嵩先生则以数学等式 "V(胜利)=P(利他哲学)×E(能量指数)×C(英雄文化)" ,形象、凝练地概括了宝沃汽车吸引全球人才的V哲学。同时,宝沃汽车秉承"赏罚分明、快速成长、安心快乐"的员工安全感承诺,因材施教的开展"721罗盘培训计划",全面提高员工职业素养和业务技能,助力员工实现职业理想。

活动现场,宝沃汽车北美研发中心智能研发工程师赵聪博士也亮相启动仪式,分享了宝沃汽车在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领域的最新成果。作为国际化车企,宝沃汽车通过成立北美研发中心、网罗国际化人才、建立自动驾驶标准化检测平台以及提出北美研发中心O2(氧气模式)理念等一系列创新举措,不仅积极探索自身商业及人才发展模式,更为整个汽车行业的良性发展和创新发展起到重要借鉴意义。此外,活动现场的宝沃汽车人力资源代表还为毕业生提供了专业的就业指导培训,介绍了宝沃汽车的校招政策及员工福利待遇,为毕业生分享了宝沃汽车良好的发展环境。

宝沃校园招聘计划隆重启动 杨嵩荣归复旦与学子共话理想

 

宝沃汽车北美研发中心智能研发工程师赵聪博士

复旦大学是今年宝沃汽车校园招聘活动的第一站,之后,宝沃汽车将走进更多中国高校,并将联合哈尔滨工业大学和中央美术学院开展"宝沃科技日" 及"宝沃艺术沙龙"活动,以丰富的行业知识向学子们展示宝沃汽车的品牌精神和企业文化。此次宝沃校园招聘为中国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具有广阔发展前景和成就理想的平台,而宝沃汽车集团总裁杨嵩先生亲自走进校园,不仅分享了行业前景、自身经验和宝沃汽车全新商业模式以及人才战略,更让在座学子感受到宝沃汽车凭借工程师精神、前沿技术、国际化视野以及人才团队来打造未来快速发展的决心和行动。有知才能无畏,宝沃汽车将以热忱的态度、完善的企业文化和富有安全感的团队建设,满怀信心地向所有优秀人才敞开大门,让团队中的每一个人才都能与宝沃汽车一同前行,一同收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