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新时代载重是王道,江铃凯锐800实力更胜奥铃新捷运

快讯
2018
09/26
16:16
分享
评论

电子商务是城市居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运输货物种类不断扩大,价值不断提升,也对城市物流用车在节能、高效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在众多的汽车中,像奥铃新捷运、江铃凯锐800性能优异的轻卡车,以明显优势领跑物流市场,对城市物流配送贡献不小

pro-1

江铃轻卡十分注重节能环保,如今旗下轻卡已全系达标国五,包括凯锐800随着国家最新排放标准的出台,轻卡国五时代逐步开启,轻卡厂商纷纷开始着手国五布局,也有少数企业先发制人,已全部完成全系车型的排放升级,达标国五。先进的国五升级技术,确保达标国五排放标准,整车品质有保障

早在2016年,第十七届中国专利奖颁奖大会上凯锐800就凭借高颜值荣获第十七届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受到无数用户的青睐。拥有美、意、韩诸国专家全程设计,整风格保持统一,简约时尚大气,是目前汽车的主流趋势晶耀虎威大灯结合传统美学元素,黑色晶圆凸透镜双眼,聚光效果好,炯炯有神。

车型的设计不仅为了美观,对此凯锐800是很有讲究的,比如其安全角灯,就是为了防止视野盲区,保卫用户安全,它集转向提醒与转向照明辅助功能于一身,在夜间转向时,辅助照明角灯会自动点亮,照亮弯道处的低矮障物,有效夜间侧面视野的盲区。相比福田奥铃捷运的传统造型设计,江铃凯锐800低风阻新式导流罩与车身融为一体独特新式造型,能有效减少行车助力,百公里能省油1升燃油,这对于物流行业来说,能够大幅降低用车成本,节省大量的燃油开支。另外,江铃凯锐800挡风玻璃采用更大面积的绿色隔热挡风玻璃,玻璃倾角小,通透性好,视野宽大,更显安全。

凯锐800在外观细节处加入各种设计,以确保行驶的安全性及视野开阔性,除此之外,还有强大的技术实力为用户保驾护航。这可是获得2016年中国汽车工业技术学会颁发的“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的轻卡车,车辆性能卓越。

凯锐800经久耐用共享福特全球优质供应商平台,严执行严苛测试标准,保持非凡品质五十铃加固加强型底盘,高强度安全车身,车型均久经市场考验和用户的认可,它拥有一颗强大的“内芯”,腾豹系列发动机与加速奔跑状态下的猎豹爆发出的动力和速度极为相似。配备的是福特技术的江铃JX4D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福特全球轻型商用车系统内是兼具应用成熟性与技术领先性的产品,具有低噪音、大扭矩、高环保的特点。其2.4L的排量能够爆发出90kW功率,升功率高达37.5kW/L,动力强劲的同时油耗更低。能够为城市物流用车提供强劲的动力支持,不耽误交易的时机,保证更高的经济收益。

而奥铃新捷运虽然在动力上略优于凯运800,但这也代表其将承担更大的排量和油耗。但在载重方面,凯锐800凭借3.995吨的额定载重,足足是奥铃新捷运的两倍多。对于以物流为主要功能的轻卡车型来说,高油耗低载重,这无疑是奥铃新捷运的最大短板。

凯锐800外观大气,细节做得很到位,动力输出充沛,说这款车是“城市高效物流专家”也不为过,在与奥铃新捷运的竞争中,优势显而易见,能成为不少中大型物流公司的第一选择,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