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首选one pick,众泰SR7——颜值与质量的双选

快讯
2018
09/27
10:34
分享
评论

上大学的时候,90%左右的同学都利用寒暑假时间考了驾照,而我直到毕业也没触及到这一方面。一是因为时间原因,假期都会去做暑假工,另一个原因便是囊中羞涩。后来毕业参加工作,意识到驾照的重要性,便利用周末时间考取了驾照。而买车的想法,直到工作将近三年,才开始萌生。

图片3

在潜意识里,一直觉得买辆车至少要10万以上,而以自己的积蓄,达到这个财富恐怕还要一两年。在内心,最中意的车型便是时下最流行的SUV车型。大气的外观,超大的空间,视野开阔,休息的时候,可以带着爸妈、或者约几个朋友去周边自驾游,一路上听着喜欢的音乐。夜晚,还可以躺在车里,像小时候躺在草地上看星星那样,观赏星空那种感觉,就如同看美剧时,那种行驶在州际公路上的洒脱感。

当知道现在10万以内就能拿下SUV时,我立马就下决心买一辆属于自己的座驾。现在国产自主品牌,像哈弗、吉利、众泰等,都做的很不错,国内SUV的市场绝大部分都是国产在主导,选车时,目标也锁定在高性价比的国产汽车

1

 

经过一番比较,将目光锁定在众泰SR7这款车,我的人生首选one pick。也看过哈弗H2,但是由于对全景天窗的执念,总觉得哈弗H2有些欠缺。相比众泰SR7配备了同级车罕见的超大面积广角全景天窗,尺寸达到1000mm*830mm,天窗和电动遮阳帘都可以大幅度的开启,并且外飘式开启方式还能最大限度地保证后排乘客头部的空间,视觉感观和乘坐舒适性非常可观。当然,众泰SR7吸引我的并不仅限于天窗。

图片9

从外观来说,众泰SR7线条简洁流畅,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0x1835x1610mm,轴距为2680mm,即避免了哈弗H2的空间的过于“紧凑”,又不像有些车型那样过分“夸大”,对一辆紧凑型SUV而言,堪称黄金比例整体感觉不仅大气,而且充满运动感和时尚美感,还非常优雅。

图片7

内饰就更令我满意,布局规整层次感较强,营造出舒适的视觉感受,对于有强迫症的我来说,这点非常满意。车内的配置也非常丰富,包括氛围灯,夜晚的灯光效果更加迷人。车内还搭载了一块12寸超大中控屏,屏幕集成了胎压监测功能、大灯高度调节、空调调节、倒车影像显示,以及车载天气、车载新闻、道路救援、呼叫爱车、违章查询等实用功能,在日常行车中,增加操作的便捷性,尤其对于新手的我来说,更加的合适!

另外,众泰SR7还配置了自动雨刷、自动大灯调节、电子手刹、ESC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系统、360°全景影像、四门电动车窗、行车电脑、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高科技配置。而且,还搭载了众泰Tye-net车联网系统,可以用手机通过APP对车辆实现诸如发动机远程启动/关闭、空调远程启动/关闭、车门远程开关、远程监控行车轨迹等。这对于我们手机不离手的年轻人来说,简直不能再方便了!6.68万起的售价,这对于手头不是特别宽裕的像我这样刚参加工作一两年的人来说,无异于是最大的吸引力了。

图片8

当然,车辆的外观和内饰虽然对购车影响很大,但动力方面的配置才是最具决定因素的。众泰SR7搭载有1.5T 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19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燃油方面,众泰SR7可加注92号汽油,吃粗粮,不挑食,这一点很好。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L,也就是说,一次性加满之后可以行驶743公里左右。如果周末加满一箱油,带着爸妈去隔壁省玩一玩,一个来回,都不用再加油,这样省去了不少麻烦,而且油耗低,也很大程度上降低了用车成本,真是非常满意了。

图片6

在买众泰SR7之前,对同级别的车做过一些了解,基本上配置都不如众泰SR7全面。而同配置的车型,在价格上自然也要高出不少。总的来说,众泰SR7让我用平民价买到了豪车级别的驾乘享受。如今购车约摸半年,偶尔开开高速,大部分时间是在工作的城市及周边转转。等到过年的时候,时间富余、技术上有所长进之后,便开着我的众泰SR7带着爸妈好好的出去玩一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谷歌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