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日 和福特撼路者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快讯
2018
09/27
14:26
分享
评论

圣人曰:“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可见“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是自古就有的。时至9月27日世界旅游日,也就是由世界旅游组织共同确定的旅游者节日1979年9月,经由世界旅游组织第三次代表大会正式确定旨在普及旅理念,阐明旅的作用和意义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timg.jpgtimg

去旅行就是为了遇见更多的美好,那些四季变幻的风景足以令人心醉。很多人向往阿拉善奇异的大漠风光,神秘的西夏古韵雄浑的戈壁奇观,也有人向往稻城亚丁那般“小桥流水人家”似的诗意生活。

在欣赏美景的旅行过程中,我们近距离接触自然,感悟人生,不惧怕遭遇雨雪风霜和艰难险阻,把一切都视为人生的一种经历,始终保持着自由自在的状态这跟永远在路上的越野人很像,他们只要有一辆越野SUV,就可以去到任何地方,看更多的风景。

2

福特撼路者身为硬派越野SUV,有着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和全时四驱性能的助力,在旅途中有足够的实力为旅行者保驾护航,带领其领略自然天地间的豪气与无限魅力。

不可预知也是体验旅行的意义之一,同时也是对车辆和旅行者的考验。而驾驶福特撼路者远行的人,却无惧未知的挑战,搭载的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可给予旅途帮助,旅行者提供了公路、砂石/草地/雪地, 沙地和岩石山地等四种预设驾驶模式,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自由选择对应路况的驾驶模式,自动将车辆调整到最佳状态,以充足的动力和及时的油门响应来应对各种极限路况,直到顺利抵达旅行的目的地。

_DSC6235副本

在外旅行,安全总是放在第一位的,这也是福特撼路者一向注重的地方。曾凭借着高强度的安全系数,获得了广大旅行者的认可,是两年内获得安全性能“双五星战绩”非承载式车身SUV超五星的安全碰撞车身,为旅行者提供最周全的车身防护,使用高强度的硼钢车身,采用四门高强度侧面防撞梁,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完美减重提高其燃油经济性。再加上福特撼路者拥有7个安全气囊,分布在正面,前排侧面,能够全方位的呵护到车内每一个人,让人安全爆棚,这样的体验感也是旅行途中最缺一不可的。

mmexport1474638191021副本

大自然里有太多美令人心醉,比如野外璀璨迷人的星空。在秋高气爽的季节里,特别适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夜晚躺坐在福特撼路者车里,透着全景天窗,视野更开阔,可尽情欣赏满天繁星,仿佛伸手就能摘下星星,更显浪漫的气息,这样的旅行让人尤为心动。

微信图片_20180115162303

旅行的路上有福特撼路者相伴相随,在其卓越的性能帮助下,户外清新的空气,美丽的风景,浪漫的星空,一切都能轻易欣赏得到,只要踏上旅途,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

以梦为马,不负昭华,每个人都该踏上旅途,不用迁就,不去顾忌,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一路前行,一路风景,一路幸福。只有背起行囊走在路上,你才会知道旅行给你的意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谷歌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