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特顺与金杯大海狮相比,哪款车性价比更高?

新车
2018
09/27
15:17
分享
评论

商旅市场上,轻客车以更宽裕的承载空间及动力优势而深受用户的青睐。在众多的轻客车中,以江铃特顺与金杯大海狮性价比最高,那么这两款车中,哪款优势更为明显,我们来比较一番。

江铃特顺的参考售价为9.98-14.27万,金杯大海狮的参考售价为9.48-25.28万,在价格上明显江铃特顺更有优势。究其品牌的发展,其中江铃特顺福特经典全顺的后继车型,在产品设计和研发之初,就融合了福特国际优势资源与江铃汽车高水准的制造工艺,并根据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对其动力、安全、配置等方面全面升级,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而金杯大海狮是金杯旗下的轻客车金杯作为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商用车品牌,也是国内唯一采用丰田技术、模具和丰田管理方式生产的轻客品牌。

随着商旅市场的蓬勃发展,车型空间座位更丰富,更能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江铃特顺一直都在积极升级,为遵从差异化产品策略,特别推出了物流车、盲窗车、客车多种车型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其中,特顺客车有7座至15座等车型可供选择,整车长度不到6米,在驾乘体验、安全、环保等方面有着良好的表现,致力于为旅程提供一段更优体验。金杯大海狮,车长5420mm、车宽1880mm、车高2285mm、轴矩3110mm。L版拥有5420mm超长车身,可将载客能力扩充14座,比特顺略少一座

外观和内饰方面,特顺时尚美观且便捷实用,采用轿车化内饰,舒适性大增方向盘采用三幅运动造型,尺寸适中、握感舒适,车主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配具有音量调节、菜单选择、行车电脑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目不离路,手不离方向盘,提高行车便利性和安全性。金杯大海狮物流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并无明显区别,但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货舱设计,且考虑到实用性,其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以及车门把手均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

除了外观和内饰不错外,特顺也更注重驾驶体验感。其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操作便利,换挡更顺畅,同时搭载463高效柴油发动机和4G6系列汽油发动机,具有功率大、扭矩高等特点,不但为特顺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储备,动力输出也非常平顺,就算面对的是再复杂路况,也可以轻松面对,顺利通过

总结:江铃特顺和金杯大海狮很多地方都势均力敌,不过就性价比而言,特顺售价更亲民,性能很多地方两款车的优势旗鼓相当,江铃特顺优势更为明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谷歌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