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高质量SR7带给你的远方

新车
2018
09/28
11:39
分享
评论

“一直在路上”是当下不少年轻人理想的生活。也是如今小编的生活写照,以前总在工作忙碌之余,感叹外界的美好,一直想去一探究竟,在拥有一辆高质量的众泰SR7之后,这些梦想便成了现实,生活已然成了“说走就走的旅行”。

世界那么大,小编们每天看到的都只是很小的一部分,而小编并不想做井底之蛙。巍峨的大山,茫无边际的沙漠,各处绮丽的美景,小编都想去看看。驾着众泰SR7走过川藏线,去过四姑娘山,围绕着美食之都成都、重庆,尝过所有小编想尝的美食。小七的车身空间足够,长宽高分别为4510*1835*1610mm,轴距为2680mm,足以让小编放下丰富的特产,满载而归,回家分发给亲朋好友时,他们的喜悦也是小编的收获。

图片2

外面的世界固然美好,有些地方去过一次还想去第二次,但有些路却并不好走。倘若不是驾驶的众泰SR7,小编不会有那么多的勇气,都说我年轻无畏,其实是背后有一辆性能卓越,敢闯敢拼的好车罢了。

漫长的长途自驾游,以及坎坷不平的路,都需要一辆动力更充沛的车辆助力前行,小编的座驾众泰SR7便是如此,它采用的是一款来自沈阳航空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4A91,它在6000rpm时可以爆发出110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95N·m/2000-4400rpm,这款发动机的性能属于同级别车辆里的主流水平了。油门一踩扬车而去的快感体验得淋漓尽致。图片3

路不平时,很容易引起车内驾乘者的不舒适。但是众泰SR7的底盘可过滤掉大部分振动,小编每次坐这车都感觉到十分舒适它的悬架能够很好的过滤路面上的细碎振动,在车内感觉不到碎石震动,正是由于众泰汽车在底盘调教方面的深厚功底,才让小编很是信赖。

要知道众泰汽车曾经在2017年的时候,就在山东临沂生产基地展开了一项长达6个月的“品质飞跃计划”,从工艺、标准、流程乃至体系,全方位提升生产质量。为此,众泰汽车不仅专门组建了众泰集团质量管理团队,还特别邀请来自意大利的汽车制造专家坐镇指导,所以众泰SR7的性能是值得信赖的。

前大灯

有的时候,远方总有一股吸引力,让你沉迷于此,哪怕你对它一无所知。小编曾为了一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拍摄场景的美,特意去了云南普者黑悠远的青峰山峦,恬静的小桥流水,芳草青青,碧波荡漾,耳边萦绕着鸟儿和田间牲畜发出的声音,连空气的味道都那么清香,仿若置身于桃花源的画卷之中,一切都很是美好。

后尾翼扰流板

由于路况不熟,本来很担忧旅途的,但是众泰SR7采用的12寸触摸屏功能齐全,容易操作,画面清晰操作流畅,且通过下载车联客户端,手机随意查看操控车辆,既便捷又先进去观赏美景的时候,还能够随时随地掌握车辆信息,让小编面对陌生路况也信心十足

一场场高质量的旅途背后,都是因为小编有一辆好车。未来的旅途,有众泰SR7陪伴,也很是放心安心,永远在路上的人,看事情也更为豁达,因为我们看过世界,也容得下世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谷歌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