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 是放飞自我的感觉

新车
2018
09/28
12:05
分享
评论

美好的中秋已经结束,更美好的十一长假还远吗?眼看着备受期待的国庆节已经开始招手,趁着秋色正好,是时候从忙碌的工作与生活中解放出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关于自驾游,最重要的是什么?行李装备、沿途的风景或最终的目的地?都不是。最重要的是一路相伴的座驾。要有大空间,能容纳诸多旅行装备;要够舒适,让长途驾乘不至于过于劳累;要很智能,足以打发旅途的无聊,应对途中意想不到的种种状况……谁能担此重任?跨界潮车北汽M60是不错的选择。北汽M60集MPV的舒适性、大空间SUV的运动感、通过性等于一身,可完美满足自驾出行的种种需求这个十一长假,不如和北汽M60约会,让身体和心灵在路上收获久违的自由。

带上帐篷和睡袋吧,想去星空下露营,看银河灿烂、繁星闪烁;带上便携式咖啡机吧,户外玩耍时可以来一杯浓郁香醇的咖啡;带上宝宝推车和儿童户外背架吧,带着娃一起逛街和爬山、徒步都很方便……还没出发,却想把整个家都带上。还好北汽M60拥有灵活出色的空间表现,再多行李物品都不在怕的北汽M60支持2+2+3、2+2+22+3+22+3多达4种座椅布局组合可全面满足多样化的功能需求。其中,后两排座椅放倒后空间的径深可达2150mm第三排座椅还可以向前整体折叠拓展出更大的后备箱空间,用于摆下行李和物品。无论何种需求,北汽M60的超大空间都能轻松满足

自驾出游途中,驾乘的舒适性和道路的通过性也是必须考虑的因素。所幸作为一款跨界潮车,北汽M60在这些方面也有不俗表现。北汽M60具备令人称道的灵活空间,加上时尚的环抱座舱设计以及材质考究的双色拼接座椅等,打造出极具质感的内饰体验,确保了长途驾乘的持久舒适性。而源自北欧萨博品牌的底盘悬挂调校技术在不影响操控性的基础上大大增强减震能力,进一步提升舒适感受。同时,北汽M60拥有比MPV更高离地间隙可确保每一段坎坷路段的顺利通行,以SUV的高通过性充分应对各类复杂路况带来越的用车感受。

想要成就一趟完美的自驾游旅行,一路还需有超高“智慧”的加持,这样才能尽情纵横天地间而不至于迷失方向,拥抱旅途的种种乐趣而没有后顾之忧值得骄傲的是,北汽M60搭载的Welife智能系统就是这样一个超强“智慧大脑”。该系统集成众多黑科技,包括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地图、智能行车记录、智能车载微信、智能WiFi共享等。每次上车,只要一句“小威你好”,就可以唤醒Welife智能系统的语音控制功能,继而通过强大的语音控制系统可以直观地操控几乎所有其他功能,包括打电话、导航、娱乐等等。

不想让鼾声成为出游途中的车厢主旋律,那么来一场“车厢演唱会”吧。飞驰在高速路上,先用一首《海阔天空》叫醒耳朵身体跟着节奏尽情摇摆;接下来是金曲串烧,从张学友、陈奕迅到周杰伦林俊杰,从林忆莲到容祖儿再到蔡依林,总有一首让你不由自主跟着和;若带着爸爸妈妈同行,那就点一首邓丽君的《甜蜜蜜》,保证上演全家大合唱……北汽M60丰富的在线音乐和电台,让你实现不同曲风的自由切换。记住,选歌切歌的时候,动动嘴就可以了哦。

行至人迹罕至的小村落或者茫茫的大草原迷失了方向,别着急,北汽M60轻松为你导航定位。搭载同级独有的GPS/北斗星双模定位系统和高德地图,可随时随地提供精准定位和路线导航信息因此,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想去哪里,北汽M60都可以为你精准定位和导航,并带你顺利抵达目的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北汽M60的Welife智能系统提供智能Wi-Fi共享功能,可支持5个外接设备链接,随时随地满足你的移动互联需求。一路上,欣赏无边美景的同时,还可以在稍作休整的时候,打一把游戏放松,追一下落下的韩综,或者陪宝宝看他们最爱的动漫《小猪佩奇》等。有了智能Wi-Fi共享功能,自驾游的旅途多了更多乐趣。

出发吧,去仰望浩瀚的星空,去追逐终年不化的雪山,去探访多姿多彩山林,去广阔天地间释放自我!十一长假即将到来,而你和美好的假期之间只差一辆北汽M60现在购买北汽M60并注册激活“Welife智能系统,更可享三年的免费流量还不快去行动!还不快去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谷歌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