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车联网标准,博泰战略合作中汽研

快讯
2018
09/28
16:51
分享
评论

 9月27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与上海博泰悦臻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在天津签约,双方将就智能网联汽车相关标准展开战略合作。

  中汽中心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凯、博泰创始人及董事长应宜伦、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天津)总经理周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是在国内外汽车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综合性技术服务机构,业务涵盖行业服务、标准业务、政策研究、检测试验、工程技术研发、认证业务、大数据等等。

  上海博泰在业界被称为是中国最早也是竞争力最强生态布局最广的车联网技术公司。根据最新的在华智能网联汽车专利公开量,博泰是在车联网领域拥有最多专利的中国企业。

  当天,国家智能网联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也举行了揭牌仪式。这是在智能网联汽车整车测试领域首家通过资质认定授权的国家质检中心。揭牌仪式上,应宜伦被聘为该中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李德毅、同济大学校长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余卓平和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潘汉中副所长等也都同时被聘请为主任或副主任委员。

  关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http://www.catarc.ac.cn

  关于上海博泰: https://www.pateo.com.c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谷歌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