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邀请司机师傅欢聚共度中秋

快讯
2018
09/29
15:25
分享
评论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节自古就象征着团圆之意。对于在异乡奋斗的货拉拉司机师傅来说,长期在外跑车工作,少有时间陪伴家人的时间,更缺少机会与家人之间进行沟通交流的机会。对此,中秋前夕,货拉拉特意举办了“欢聚货拉拉,浓情中秋节”——货拉拉中秋深圳司机答谢联谊活动,邀请了30位司机师傅及亲属参加。

在“欢聚货拉拉,浓情中秋节”活动现场,开展了观看录制亲人关怀视频,自制月饼 DIY,文艺表演、亲子互动游戏等活动。

对于开展的活动,司机王师傅说:货拉拉这次活动我觉得非常好。我们这些货拉拉师傅平时工作很忙,很少有这样的机会陪伴家人。通过这次活动我才知道,原来我的孩子在学校已经学会做月饼了,这次活动月饼 DIY 的环节,他就做得特别快……”对于王师傅的感慨,不少司机师傅表示赞同。

 

司机张师傅说:因为工作忙,已经几年中秋节没回老家了,不过现在能有机会和家人一起参与这样的活动,我特别开心。也让我感觉到作为货拉拉司机并不仅是一份工作而已,而是大家在一起像一个大家庭,十分温暖。特别感谢货拉拉能举办这样的活动,今后希望能够多参与类似的活动,加强与家人的沟通与交流。

现场货拉拉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分别抽出了加油券、遥控汽车、儿童滑板车、蓝牙音箱、超市购物卡、月饼礼盒和 U 型枕等奖品。

 

货拉拉运营负责人林晓婷表示:欢聚货拉拉,浓情中秋节”这样的活动,不但增强了货拉拉司机师傅与家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还增强了货拉拉司机师傅的归属感。类似的活动只是货拉拉众多司机活动中的一小部分,今后货拉拉将会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回归服务,用心服务市场、司机和用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谷歌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