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质量求发展,众泰SR9品质飞跃超乎想象

新车
2018
10/08
10:11
分享
评论

近几年国内SUV车型市场的井喷式增长,在成就了一大批国产自主品牌、推动国产车消费市场的同时,也有部分品牌或者车型逐渐在激烈竞争和火爆市场需求中渐渐迷失,缺乏务实,敷衍有余,忽略品质与质量对产品的重要性。当然,也有部分自主品牌趁势抓住发展的机遇,不断地提高和完善自己,为眼下也为将来谋求更好的发展。

图片1

众泰汽车便是在品质与质量上不断求新、求变、求实的自主品牌楷模,旗下众泰S系上市即引爆国产SUV的颜值话题,掀起一场颜值攀比之风。素有国产颜值之王称号的众泰汽车,从话题中心抽身而出,拒绝热点营销,回到初心。2017年,众泰S系专门组建了众泰集团质量管理团队,拉响了”品质飞跃计划“的号角,邀请来自意大利的法拉利一众制造专家,对众泰S系进行长达6个月的坐镇指导,从工艺、标准、流程乃至体系,全方位提升生产质量,夯实基础,为消费者呈现更加优质的车型。

众泰SR9是众泰S系主推车型之一,2017款众泰SR9的上市,就是对众泰集团品质提升的最好证明!

图片2

众泰SR9定位于中型SUV,秉承百万级SUV设计理念,整车造型动感、时尚兼具。轿跑式SUV车身和溜背式车顶设计,流畅的侧面车身线条,19寸动感轮毂,锐利一体式氙气大灯,大幅提高夜间行车视野可见度,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而且,全身数十处降风阻设计,使风阻系数低至0.36,丝毫不输名车品质,为节约油耗和环保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3

内饰设计上,众泰SR9也是极具用心。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高品质搪塑软性材质加真皮包裹,并配有缝合线点缀,以及安全舒适的美国江森皮质座椅,大幅提升车内质感与档次。科技感十足的副仪表台、智能三区空调、Tye-net远程操控、全液晶智能仪表、9英寸触摸中控屏等高科技配置,全面开启了众泰汽车的“智能3.0时代”,让车主尽享尊贵驾乘体验!

另外,2017款众泰SR9的全景天窗采光面积也非常大,全景天窗前段可以向后滑动开启,也是相当实用,超越同级车型。这也是众泰汽车的一大亮点,毕竟多数人都不会拒绝这样一个既提升档次感,又颇具实用性的配置!

图片4

在动力和安全配置方面,众泰SR9也进行全面的品质提升。2017款众泰SR9搭载三菱 2.0T发动机,比同排量自吸式发动机功率提升40%。匹配上海汽车6DCT(通用、上汽大众等)变速器,英国米拉(法拉利、宾利等)专业底盘调教,动力输出澎湃,增加驾驶乐趣。源于“ZDSI”安全设计理念,以C-NCAP五星碰撞标准进行研发试验,承载式高强度笼式车身,配合10项主动安全系统,为车主打造一个顶级安全空间!

图片5

在这个略显浮躁的年代,众泰SR9品质飞跃超乎想象,也让我们看到众泰汽车不忘初心,秉承质量为先的原则,用品质铸就品牌,以质量求发展,全力打造颜值与品质齐飞跃的全新众泰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谷歌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