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性价比和性能,众泰SR7国产SUV性价比标杆没毛病!

新车
2018
10/11
09:34
分享
评论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在买车这件事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最在意的部分!就像很多男性都非常喜欢名牌的车子一样,既想要外观豪华,在内饰和配置上也有要求,当然,性价比也是必须要面面俱到!但是要说到怎么区分好车和坏车,大家的标准就都不一样了。有的人说外观精致,内饰也设计的非常豪华就算得上是好车了。而众泰SR7作为一辆兼具性价比和性能的国产SUV ,就是一辆名副其实的好车,完全没毛病!

众所周知,众泰SR7自其上市以来,凭借其高颜值早已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对于其靓丽的外形,很多人都无法抗拒,不得不承认,众泰旗下车的外观和内饰,一直都是被消费者津津乐道的,众泰SR7依旧如此!

众泰SR7以“百变”为主题,秉承“为年轻而生”的理念,突出以“个性”、“定制”、“时尚”、“科技”的特征,整体释放着年轻、个性、青春的活力因子。需要强调的是,新车外观主打用户个性化定制的方式,除了官方定义的10种外观颜色以外,还接受用户自定义颜色及拼色搭配,可为用户提供上千种个性化定制方案,全方位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一眼望去,很多人对于众泰SR7的凭借都会是用一个“美”字概括。其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835mm*1610mm,轴距2680mm,虽然定位在紧凑型的车型,但是众泰SR7的车内空间是完全够用的!舒适的真皮座椅完全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以及满满的科技配置更是提供超强的操控感,坐在众泰SR7这款车上,完全可以体验到百万级豪车的奢华感。而且众泰SR7还接受消费者自定义颜色及拼色搭配,提供多达1000多种个性化定制方案供消费者选择,这也满足了现在年轻人个性化的需求。

另外,众泰SR7还配备了众泰独有的“Tye-net车联网”系统,除了常用的多媒体、导航操作外,还可进行远程控制,开启智能互联生活,实现免钥用车、汽车远程启动、远程开关车门锁、手机远程监控仪表盘、远程开关空调,科技感十足,符合其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定位。在配置方面,冰蓝运动灯、律动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安全带预紧限力、车窗防夹、手动定速巡航、副驾座椅电动调节等诸多配置。更惹眼的当属12寸中控触摸大屏,除了常规的影音多媒体和蓝牙导航等功能外,可以通过它对车辆所有功能进行控制。众泰SR7的质量升级和优化,带来了品质感和舒适性大幅度提升。

作为国产自主汽车品牌,为提升众泰的产品品质,众泰汽车于2017年在山东临沂生产基地展开了一项长达6个月的“品质飞跃计划”,从工艺、标准、流程乃至体系,全方位提升生产质量。

众泰SR7秉承“时尚、科技、创新”的理念,创造前所未有的用车体验,革新年轻用户对汽车的传统认识,众泰SR7在继承原款精华的同时,也实现了由内而外的质感跃升,是一款足以体现众泰S系列诚意的焕新之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谷歌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