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泸州汽车文化节即将开幕 活动亮点提前看

快讯
2018
11/12
09:47
分享
评论

SUV、越野车、车模走秀、麦霸大赛、车王挑战赛、互动游戏、砍价团……每年11月,泸州市民都会迎来一年一度的汽车文化节,因为在这里可以感受速度与激情的生活,体验汽车文化。“七年正Young——正青春 正活力”泸州电台第七届汽车文化节11月23日至11月25日将在西南商贸城一、二、三、五、七、八、九、十区盛大举行,也将同期举行汽摩配展。

首次推出网上逛展

据悉,本次汽车文化节将改变以往的传统逛展模式,泸州电台推出网上车展,将线下的车辆统一放到网上展示,市民可以打开手机就可以看到自己中意的车型、品牌。同时,也可以在网上看中以后,到线下的的汽车文化节现场进行试驾、体验,通过多种直观的体验,来购车。

今年,奔驰、奥迪、宝马、马自达、长城等车商也会推出迎合消费者的新产品。

打造视听大盛宴

昨日下午,在泸州万象汇B馆门口,麦霸请上车第三场如期开赛,选手们献上了一首首经典歌曲,并通过现场大屏和大听网进行视频直播,点燃网友和现场市民的热情,得到了大伙的热情响应,产生了一个又一个麦霸。

届时汽车文化节现场,这些麦霸都将来到现场,点燃大伙逛展的热情;亲子汽车后备箱集市,市民家中的闲置物品都可以拿来摆卖,或与其他摊主自由交换,可循环不浪费的绿色生活;车王争霸赛,现场将游戏直播与现场大屏幕相连接,都将点燃现场气氛。

除此之外靓车展示、谁是老司机、购车抽大奖等一系列福利活动都将如约而至,年度汽车盛会即将拉开大幕,也将成为泸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车商:优惠幅度大

上汽大众泸州百众4s店的市场总监严文苓告诉记者,今年的优惠幅度同样很大。“推出了桑塔纳1.68万包牌贷回家的活动。新车途岳会推出送两年四次免费保养的活动。其他车型优惠政策可到我们展位上咨询。我们也会推出一些到展位就送礼品活动。”车商们除了策划优惠活动以外,还将依托汽车文化节,传播各自的汽车品牌文化,和汽车设计理念。上汽大众表示今年汽车文化节上,他们将展出两款全新车型,这两款车能展现大众汽车的全新设计语言和设计理念。

相关链接>>泸州电台汽车文化节

泸州电台汽车文化节,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规模大效果好、影响力强、已成为川渝滇黔结合部区域大伙翘首以盼的年度盛会,市民心中购车的最火IP,六年以来,已经成功售出汽车5035台,成为泸州市民以及周边地区的购车的首选平台。

记者 王燕 王雅娴 伍智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上汽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