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星房车NX585珠峰定制版上市 售价48.98万元

新车
2018
11/19
17:12
分享
评论

西藏是一种病,不去治不好。

不要把去西藏放在签名上或是当成人生梦想,为了不让你把大美嚼到老去,也为了你的西藏行更加的特别,寻星房车推出NX585珠峰定制版,售价48.98万元。

C:\Users\mac\Desktop\IMG_0750.jpg

C:\Users\mac\Desktop\IMG_3064.jpg

@寻星NX585基准版(战斗灰)

珠峰定制版经过更加深度的改装,在原有基准版和洲际版基础上增加了更适合颠簸路面的悬架避震系统、平衡杆,对底盘进行了加固,增加了底盘护甲、前置保险杠和救援绞盘以及美国MAT越野防脱轮毂和百路驰KO2 AT轮胎。

珠峰定制版除了增加保障安全的配置,还增加了制氧机及车身碳纤维墙板等生活起居舒适配置,同时对清水箱进行了位置改造和温度保护,让恶劣环境下的温差不会成为制约我们探寻秘境的障碍。

C:\Users\mac\Desktop\IMG_0132.jpg

@寻星NX585珠峰定制版(战斗灰)

NX585自3月份上市,以旅行体验完美兼顾产品力,成为C型豪华皮卡房车领导者,在不断扩大种子用户的同时,开始不断对585所具有的经典价值和性价比优势进行认知强化。

C:\Users\mac\Desktop\023设计语言2.jpg

@寻星家族设计语言--太空舱额头造型

寻星NX585采用五十铃D-MAX二类底盘进行上装,上装部分90%材料及电器采用进出口级。太空舱额头造型是寻星在全球范围内独创的家族设计语言,其在合理控制风阻、下压力和降低风噪上属于世界范围内最为优秀的产品。

C:\Users\mac\Desktop\未标题-1.jpg

无论是基准版、洲际版还是珠峰定制版,寻星NX585都具有同级中最好的通过性。分时四驱系统和后桥伊顿差速锁配合更好的质量质心分布,在1800转就可以达到430N·m的3.0T双截面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配合下,让寻星NX585可以陪伴用户游历中国各种险境下的大好河山。

C:\Users\mac\Desktop\IMG_2594.jpg

洲际版和珠峰定制版采用五十铃D-MAX超豪华版二类底盘,属于现阶段国内同级中最高端皮卡底盘配置,具备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智能进入等高端配置。上装生活起居部分配备了宁德时代520安时锂电、350瓦美国SunPower太阳能电池板以及如果新能源电池太阳能板管理系统。在全车12伏节能用电设备的配合下,可以保障在没有外接市电的情况下无间断电源补给。为了保障更远途的旅行,此两款车型配备了132升澳洲ARB进口油箱,可以轻松行驶一千公里以上。

C:\Users\mac\Desktop\IMG_5084.JPG

寻星房车NX585拥有同级中最大的常态睡卧床和卫浴间,睡卧床长宽尺寸均达到了2米,在升顶帐篷开启的状态,站立尺寸可以达到1.5米。卫浴间装配了德国赛特福德旋转马桶,可以实现卫浴间门闭合状态下家长为孩子进行洗漱。

C:\Users\mac\Desktop\DG6T8769.jpg

C:\Users\mac\Desktop\DG6T8775.jpg

C:\Users\mac\Desktop\DG6T8772.jpg

C:\Users\mac\Desktop\DG6T8778.jpg

NX585没有更大的会客区,因为开房车出去就是要拥抱大自然,而不是在房车里活动。更好的通过性能,比其他各类房车欣赏到更多的风景,更好的休息和洗漱功能,让“洗个舒服澡,睡个好觉儿”成为旅行的标配……从用户需求而非竞争去思考本质问题,是寻星做房车的思考路径。市面上有那么多的房车,谁能真正意义上承担旅行的责任?这就是寻星NX585的使命,也是未来寻星产品的使命。

C:\Users\mac\Desktop\IMG_0279.jpg

能带你去西藏,并把你带回来的房车,才是真正用来旅行的房车。

我们在西藏等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