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逐步测试场地自动驾驶,预计2019年中完成

新车
2019
02/25
13:29
车云网
分享
评论

保时捷联合初创企业“哥白尼汽车”开展了一项公司内部工厂车间的自动驾驶测试,其过程是使用平板电脑操控车辆抵达升降平台。保时捷表示,这个测试项目是在“初创高速路”创新平台架构下的一次合作,计划于 2019 年中完成。

保时捷自2017年起就已成为StartupAutobahn创新平台的合作伙伴,此媒介平台主要目标是将来自世界各地初创企业的创意整合,再由所合作的企业集团成员一起合作来开发新技术。保时捷最新的合作案例与来自柏林的初创公司KopernikusAutomotive合作,在位在路德维希堡(Ludwigsburg)的保养厂场地安排了相关的测试区域。未来保养厂的工作人员只需使用平板电脑,就能安排待保养的车辆从厂区内的停车位。

此计划第一步是创建测试场地,包括车间环境作为虚拟表示,用于训练人工神经网络。它可以驱动超过一个虚拟测试路程,并根据真实的框架数据独立学习。最后才在实际条件下测试。其AI技术不仅可以处理车辆定位,还可以独立识别和定位目的地对象,并自动规划合适路径。另外为确保在试运行的实际实施阶段的安全性,相关措施会限制车速在7km/h以内,并安排额外的人类驾驶坐在车上监督测试过程。

此项目将在即日起100天内,由来自高度自动化、辅助驾驶以及售后技术领域的专家与KopernikusAutomotive一起实施,计划将于2019年中期完成。而此项计划已在2019年2月21日于斯图加特Wagenhallen由StartupAutobahn所举办的世博日活动中展出。其实目前来看这个技术的实用角度还是很大的,但是后期的安全上来说是否靠谱还是要通过真实数据来测试了。

【来源:车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保时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国内造车新势力的代表,蔚来赴美上市后,其创始人兼CEO李斌,也无疑是最受外界关注的人物之一。
业界
最近很多网友的朋友圈被一块“钢板”刷爆了,国内知名媒体人纷纷晒出来自松下ALPHA阿尔法新产品发布会的邀请函。
家电
4月17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与五星控股集团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将向五星控股集团旗下汇通达公司投资45亿人民币,通过阿里巴巴和汇通达的合作,探索农村新零售样本,赋能更多农村商业组织,共建...
原创
3月5日消息,景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驰科技”)正式加入百度Apollo开放平台,成为Apollo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展开合作,积极推动自动驾驶行业发展。
原创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高管Detlev von Platen近日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保时捷公司可能会研发一款飞行乘用车,为的是解决公共交通拥堵问题。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