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出售手续无法过户的车辆不负任何责任

快讯
2019
03/18
16:49
分享
评论

消费者“心艮_”在3月16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本人从武汉坐车至郑州,在瓜子二手车车速拍平台上购买一辆日产奇骏车辆,因车辆事故过大车管所警察拒绝查验此车辆无法正常提档过户,若要强行提档自行承担一切责任还要我签署免责书。经买卖双方协商 卖家退还了我的购车款,而瓜子二手车拒绝退还服务费声称过户手续无法完成与其无关,其只负责出售此车辆,我付车款的时候就等同认可了这个事故车,但是车辆无法过户其中介平台不承担任何责任,连退车都是我自己去找到车主才退的,希望有关部门明察,来回耽误了两天时间,路上费用都花了一两千,结果买了个手续不正常的车,瓜子二手车还不承担任何责任,还拒不退还服务费,销售推脱责任至主管,主管让我找销售。车款至今还有1500压在卖家手上,前前后后去了5000多。”

 

【新浪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