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宝马2系本月亮相 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

用车
2019
07/19
22:5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乔大

日前,外媒曝光了宝马2系Gran Coupe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将会在本月24日正式亮相,预计最快将在4季度正式销售。

从曝光的谍照上看,全新一代宝马2系Gran Coupe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车顶线是更时尚的溜背式设计。尾部较短,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尾灯造型采用了全新设计,虽然进行大量伪装处理,但我们不难发现新车尾灯造型十分修长。

全新一代宝马2系Gran Coupe基于宝马最新的FAAR前轮驱动平台打造。在动力放面,全新一代宝马2系Gran Coupe将搭载和M135i相同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2kW,峰值扭矩为450N·m,并匹配还8速自动变速器。

作为1系Coupe的替代者,宝马2系的推出不只是为了简单地丰富消费者的选择,而更深一层的意义则在于能让宝马对产品的架构进行重新的梳理,以便更准确更清晰地布局好每一个细分市场。而全新一代宝马2系,凭借最新的平台技术和全新设计等,将继续领跑这一细分市场。(编译:乔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陈奕迅的《红玫瑰》里有这么一句歌词: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我想用这样一句歌词来形容国内的小型车市场再合适不过:“烂大街”的飞度总是有恃无恐,深受消费者的“偏爱”,而无缘中国...
用车
对于FF本身而言最大的问题恐怕不是车而是贾跃亭本人。
态度
去年 11 月时,Waymo 旗下车队的公路测试累计里程才 400 万英里,8 个月之内 Waymo 就将测试里程翻番(最近一个月累计里程更是狂增至 100 万英里),要知道此前累计 400 万英里的测试里程 Waymo 可是花了 ...
新零售
蔚来在北京东长安街一号东方广场的第一家niohouse,面积达到3000平方米。估算这家店的年租金要好几千万甚至上亿元。而在这家蔚来中心,只有40%的元素和汽车有关,完全颠覆了传统4S店的模式。
产经
2001年,在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之前,轿车生产资格掌握在少数企业手里,夏利就是其一。但在那之后,像吉利这样的民营汽车企业也获得了轿车生产资格。
创投

相关推荐

1
3